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可口可乐宣布关键领导层变动 EMEA区总裁出任COO

  北京时间10月19日,可口可乐周四宣布,将公司资深元老Brian Smith任命为下一任首席运营官,填补了自James Quincey去年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一直空缺的职位。

  Smith将在明年初担任新职务。他目前担任该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区(EMEA区)的总裁。

  Smith自1997年以来一直在可口可乐工作。在担任现任职务之前,他曾担任巴西和墨西哥分部的总裁,后来被任命为拉美区总裁。自2016年以来,他一直担任EMEA区总裁。

  可口可乐还表示,其首席财务官Kathy Waller将在经过32年的服务后于今年年底退休。可口可乐亚太区总裁John Murphy将于2019年1月1日出任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副CFO,并将在明年3月16日被提拔成为CFO。Manuel Aproye将成为亚太地区集团总裁。Aproyo将由Galya Molinas顶替其在墨西哥的职位。

  除了这些任命外,可口可乐还任命Nancy Quan作为首席技术官,接替将于三月底退休的Ed Hays,从2019年1月1日起生效。该公司还表示,首席信息官巴里-辛普森(Barry Simpson)的职责将在明年初扩大。

  可口可乐股价周四小幅下跌。该公司股价在过去一年中下跌了约1%。(来源:新浪)

可口可乐迎来重大人事变动 全球COO、CFO和CTO都要换

大麻、咖啡 可口可乐的“重口味”转型能否成功?

可口可乐闹乌龙:想表达“伙伴”却弄成“死亡”

京东可口可乐太古饮料三结义 升级渠道经营

可口可乐51亿美元收购Costa只差一步

搜索更多: 可口可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