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耐克连续13个季度双位增长 大中华区总经理详解原因

  耐克认为,中国消费者拥有强大的线上消费意识,能非常快速地接受创新成果和服务。同时,耐克正处在数字转型的阶段。从长远来看,耐克和顾客之间的每一个触点都将被数字渗透,尤其在中国市场。

  董炜告诉记者,耐克斥巨资建立了“全数字进攻”机制,包括组建资深品牌和商业团队。这是为了确保耐克能打造更优质的创新体验,并加快业务成长。中国的零售界已经加速转型成为一个线上主导的市场。因此,通过将实体零售与线上零售相整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

  董炜认为,耐克的数字转型尚处于初级阶段。永不满足是耐克的一贯作风,尤其在数字化领域。据悉,耐克将继续对有助于耐克实现差异化、能形成长期竞争优势的业务进行投资。这些业务包括产品创新、品牌营销、数字化和供应链提速。

  范欧盛表示,“这个市场增长如此之快,无论在数字化和实体化方面,零售方式需要进行整合。我们希望确保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他们想要的产品、服务和体验,因此带来耐克上海001,整合并连接中国所有门店和数字基础设施。”

  天猫官方的数据显示,2017年“双11”购物节,耐克称霸运动消费榜单,成为天猫服饰史上首个破10亿的商家。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活动前夕,耐克曾与天猫进行线下智慧门店的试验——消费者通过手机能在线下门店进行商品的一键购买,耐克借此进行订单、客流的数字化试水,同时,耐克旗下50家直营门店进行线下发货。

  但他透露,NikePlus会员服务计划是今年活动的关键部分,品牌还将继续推进与天猫平台的合作,“这是连接数字零售和实体零售的机会,我们今年将继续扩展这个项目,以最快的速度将产品交付给消费者。这将是激动人心的一天,我等不及了。”

  而关于在产品时尚方面的计划,范欧盛对经济观察网的记者介绍道,近年来中国在跑步运动方面保持了持续上升的态势,已经举办了百余场马拉松赛事,有些比赛的名额经常满员。运动文化已经成为中国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过去40年,耐克一直在定义着运动方式、引导运动潮流。他说,未来耐克仍将继续定义运动的发展。色彩专家、材料专家、科学家、图像专家协同工作,构成了耐克的设计团队。合作是耐克运动x风格的关键。合作发生在设计团队成员之间、发生在耐克每天和运动员的沟通中,只要能够借鉴创新,无论是时尚界、艺术界还是科技领域,都将互相学习与合作。

  (来源:经济观察网 记者 郑淯心 实习生 可杨)

2页 上一页  [1] [2] 

耐克在上海世茂广场开出超级旗舰店 由很多“小店”拼接

抢在纽约之前 耐克首家House of Innovation落户上海

只因争议广告 美国一养老金或抛4400万美元耐克股票

Nike耐克首季北美增长提速

耐克首季北美增长提速 CEO称对争议广告感到骄傲

搜索更多: 耐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