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连亏八年,美国老牌百货公司Sears面临破产清算

  电商的崛起 VS 夕阳西下的实体零售

  随着消费习惯的改变,人们越来越喜欢在网上购物,电商正在逐渐取代实体零售。

  美国最有代表性的就是亚马逊,他从最初的一家在线书店到电商市场领域的巨头公司。eMarketer的数据显示,亚马逊今年迄今为止的销售总额已占到美国所有在线零售额的49.1%,占全国总零售额的5%。

  紧随亚马逊其后的电商平台是eBay,它以6.6%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苹果以3.9%的份额位居第三。

  与之形成对比的则是昨日黄花的实体零售商。

  2017年可以说是美国零售史上最残酷的一年,根据FGRT的数据,2017年美国主要零售商已公布的计划关店总数达6985间,比2016年猛增229%。

  Business Insider的统计更显示全年有逾8005间零售品牌门店结业,当中一半是因为品牌破产或直接倒闭,剩下的与零售商大规模整顿门店组合以适应消费习惯转变有关。

  全球最大玩具连锁零售商反斗城(Toys "R" Us)也在去年正式申请破产保护,由于其无法负担约49亿美元的债务。

  进入2018年,年初就遭遇美国零售业迄今为止最大的一宗破产案。

  最大区域百货店连锁之一的Bon-Ton Stores于2月4日申请破产保护,因为与债权人的谈判未能达成结果。Bon-Ton宣布将关闭在全美的42家店铺,与此同时,Bon-Ton也制定了重组计划。

  (来源:华尔街见闻 吴家玮)

2页 上一页  [1] [2] 

Sears将来华招商

Bebe、Sears关店清仓,梅西百货也挺不住了

美国百货连锁Sears第三季度同店销售同比跌7.4%

Mango计划通过Sears西尔斯重返美国百货渠道

美国百货巨头Sears亏损扩大 财务总监请辞

搜索更多: Sears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