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越来越受时尚消费者欢迎 欧舒丹推出流动售货卡车

  法国护肤品集团L’Occitane(欧舒丹)于今年4月樱花节期间在美国华盛顿特区推出了L’Occi Truck流动售货车。在经过几个月的测试后,公司表示,这种新的零售形式对进入新市场以及吸引新消费者有很大帮助。

  L’Occi Truck流动售货车采用法国汽车品牌Citro?n(雪铁龙)H Van车型,外观为欧舒丹标志性的亮黄色,是品牌推出的首款移动零售卡车。卡车不仅能提供欧舒丹最畅销的护肤产品,还能结合当地市场趋势推出一些限量产品。消费者可以坐在车旁类似咖啡馆的座位上试用这些产品。

  负责管理L’Occi Truck的欧舒丹北美折扣部门(L’Occitane North America Outlets)总监Nicholas Baty表示:“这种新型移动零售设施对我们越来越重要。它具有两种作用:首先,能作为欧舒丹门店改造或者搬迁时的过渡,为消费者提供临时的零售场所;第二,能吸引新的消费者选购品牌产品。”但欧舒丹公司并未透露通过L’Occi Truck获得新客的概率等数据。

  在完成第一站华盛顿特区的试点任务后,L’Occi Truck在4月末开往纽约Beautycon;9月29日又来到了洛杉矶The Grove购物中心,并将在此停留至10月31日。期间,L’Occi Truck会发售欧舒丹的新护肤产品Aqua Reotier面霜和杏仁身体乳系列。

  Nicholas Baty表示:“选择The Grove是因为这家购物中心的人流量非常密集,还拥有一个露天广场有开阔的场地停放移动零售车辆。”

  鉴于L’Occi Truck的成功,欧舒丹开始为其未来的使用做进一步计划。预计明年将开向威尼斯(美国海滨城市)、布鲁克林和迈阿密等地,还会开启一些其他的重要项目。

  Nicholas Baty认为:“采用流动售货卡车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学习过程。但是使用这种移动零售的方式在运营也会有限制性,我们要有很强的主动性和进取精神来克服这些问题。在移动零售方面,我们打算重点关注核心产品品类以及当地的人口分布情况。”

  不仅是欧舒丹,这类流动售货卡车也为其他很多品牌的零售体验注入了新的活力。由美国真人秀明星、模特Kylie Jenner创办的当红彩妆品牌Kylie Cosmetics的零售卡车已经出现在了包括The Grove在内的多个重点商圈;美国珠宝品牌Giving Keys也使用了经过翻新的Airstream房车来测试移动零售业务,美国街头品牌Ripndip推出了改良的冰淇淋零售卡车。

  (来源:华丽志 杨涛声)

京东引入欧舒丹品牌 为了争夺高端美妆资源

新收购推动欧舒丹首季销售增长12.3% 大陆增长12.5%

欧舒丹公布财报,最大亮点是中国市场和代言人鹿晗

欧舒丹2018财年内地销售额增两成 受益多品牌策略

欧舒丹中国业绩靠代言 明星效应存风险

搜索更多: 欧舒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