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国庆节前出行购物航拍无人机增280% 翻译器成爆款

  国庆黄金周近在眼前,出行前筹备的装备则反映了新消费趋势。

  9月28日,苏宁易购发布了国庆出行消费大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相比较往年,今年出游的装备充满了“黑科技”。航拍无人机、可随身携带的翻译器、智能门锁等商品的销量在国庆节前夕快速增长,分别同比增长280%、1107%和1057%。

  往年黄金周前,单反相机和自拍杆都会迎来一波抢购,今年也不例外,二者销量分别同比增长了85%和33.6%。值得关注的是,单反相机销量同比增长85%,今年航拍无人机非常抢手销量同比增长280%,买家聚集在北京、广州、上海三地。游客显然不再满足于拍摄简单的花草风景,借助航拍无人机从欣赏大好河山,已经成为了当下出游新需求。

  黄金周出境旅游是很多人的假日首选。语言不通、没有网络等问题一直困扰出境游客,今年相关设备的需求量陡然攀升。根据报告显示,国庆黄金周前,可随身携带的翻译器销量同比增长1107%,移动WIFI销量同比增长70%,这两类商品的买家集中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历年来出境游客比较集中的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假期安全如今已经成了越多越多人关注的话题。考虑到国庆出游时间较长,为保证财物安全,不少家庭换装了智能门锁,苏宁易购平台上智能门锁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057%。随着家长们行车安全意识的提高,今年苏宁易购平台儿童安全座椅的销量同比增长36%,销售最火的城市依次为深圳、上海、苏州。此外,苏宁金融相关数据显示,95后和00后年轻群体购买保险的金额同比增长57.95%,意外险是销量最高的险种之一。

  除了众多“黑科技”,必要的饮食需求自然少不了。长途驾驶,提神醒脑的饮品必不可少。今年国庆假期前,星巴克咖啡销量同比增长300%,一举取代红牛成为最爱的提神饮料。方便面销量同比增长136%。保温杯销量同比增长422.26%,其中500毫升容量卖得最好,占到总销量的30%。

  (来源:北京商报 王晓然 赵述评)

9月30来艾云商用户国庆惊喜活动

国庆献礼|办理电信不限量,HOSAN小新星V5儿童手表礼包等你来PICK!

国庆假期去哪玩?西安乐华城7天长假好去处!

可口可乐&小米搞事情,中秋国庆多包装活动重磅上线

消协提醒:国庆旅游购物需谨防商家促销“套路”

搜索更多: 国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