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商机盒子荣获「餐饮特许经营企业放心服务平台」,以严选模式构筑餐饮加盟信任

  由北京市商务委主办,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承办的“2018北京国际餐饮节暨国际中秋美食节”活动在海淀金源燕莎MALL举办。

  中秋与春节、端午、清明并称我国四大传统佳节,一次中秋一份浓浓的亲情,一次月圆慰籍一回长长的相思。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平安稳、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消费促进处处长张继红、消费促进处李志鹏、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丁淑芬、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汤庆顺、北京烹饪协会秘书长段凯云、北京西餐协会秘书长许萌、新燕莎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杰等领导。国际中秋美食节活动还携手京城全聚德、便宜坊、眉州东坡、旺顺阁、黄记煌、西贝、将太无二、美味斋、蝎子李、茶汤李等几十家知名餐饮企业,为消费者带来了一份中秋盛宴。

  活动上汤会长对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提到,2018北京国际餐饮节国际中秋美食节活动在北京市商务委指导下,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围绕节庆消费的升级需求,创新促销手段、增加有效供给、释放了消费潜力。近年来全国节日市场销售保持平稳增长,新兴消费亮点纷呈、传统消费升级、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成为消费新时尚。2018年,消费升级下中国餐饮在不断发生变化,对于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餐饮企业越来越适应市场发展。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在北京市商务委员会的正确指导下,以“拉内需、促销费、搭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美食服务和美食享受。

  北京市餐饮行业蓬勃发展的同时,协会的会员不断壮大,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会员单位。其中,北京快道网络有限公司旗下的商机盒子作为北京加盟连锁品牌孵化的摇篮之一,被授予了餐饮特许经营企业放心服务平台。

  据了解,商机盒子是深耕于餐饮连锁领域的服务商,一直以来,以其首创的加盟严选模式、专业的加盟顾问形式、严谨的平台诚信保障体系等,为京城地区的餐饮加盟行业注入了创新服务元素。相信此次获奖后,其在未来能释放更大的能量,帮助更多餐饮特许经营企业成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