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沃尔玛购买1.7万部Oculus头盔用于培训上百万美国员工

  据外媒报道,沃尔玛宣布,它将使用Oculus Go VR头盔硬件和STRIVR软件来培训它在美国的100多万个员工。

  该零售商称,它将会在公司的学术会议室提供VR培训课程,并让每一个助理级别的员工进行学习。

  到今年底,沃尔玛将给其在美国的零售店派发1.7万多个Oculus Go VR头盔。这些头盔将提供给将近5000个零售店的100万个员工使用,而且主要被用来给员工培训新的科技、规章制度以及“软科技”如同情心和客户服务。

  在全面部署前,沃尔玛和STRIVR公司将会先选择10家零售店进行实验性VR培训,让助理员工观看和练习如何操作在线订单自助取货亭Pickup Tower。STRIVR公司的软件还将应用到沃尔玛的学术会议室中,用于培训经理和高管。现在,该软件有超过45个教育模块供沃尔玛使用。

  沃尔玛预计,这些培训课程将会普及到“那些与客户打交道最多的一线员工”。“当你通过VR头盔来观看培训课程的时候,你就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沃尔玛美国学术部门高级主管安迪-特雷纳(Andy Trainor)说,“我们还发现,VR培训提高了人们的自信和记忆力,而且在测试中将他们的工作表现得分提高了10-15%。”

  STRIVR公司指出,沃尔玛将会使用它的软件“来创造、管理和部署各方面业务的虚拟培训课程”。该软件还给沃尔玛提供了各种功能,包括“监测谁在使用VR以及他们是如何使用的”,以及“分析培训过程中员工的行为和常见规律”。这一点听起来令人毛骨悚然,但是随着VR培训逐渐发展到工作场合,这样的培训将会变成常态。

  (来源:腾讯科技 编译/乐学)

外媒:面对特朗普加征关税,沃尔玛该何去何从

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起诉沃尔玛称其歧视怀孕员工

沃尔玛警告特朗普:加征关税我们就涨价

沃尔玛配送业务招兵 恐难撼动亚马逊地位

沃尔玛重整Jet.com网站 推出3小时送达服务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