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丝芙兰上海正大广场店关闭 亚洲首家概念店开启

  近日获悉,丝芙兰上海正大广场店因合同到期关门歇业;而其亚洲首家概念店则于今日在上海世茂广场开出。两家店一闭一开之间,折射出的是丝芙兰在战略布局上的调整。

  《联商网》了解到,上海正大广场店是丝芙兰早期布局的门店之一,靠近东方明珠,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目前大众点评上关于丝芙兰(正大广场店)的标注是关闭。

  但正大广场官网及官方微博微信还在显示丝芙兰的店铺信息。此番丝芙兰撤出上海正大广场,原铺位将由谁填补暂不可知,《联商网》将密切关注。

  丝芙兰进入中国较早,早在2005年4月就进入中国市场,现在旗下一些实体店铺不能充分适应消费者需求,因此,像此次正大广场店铺的调整在所难免。

  截止2018年8月,丝芙兰线下实体店铺已达228家,覆盖了全国74个城市。

  《联商网》了解到,丝芙兰在上海新近开出的亚洲首家概念店,在店铺、服务、以及消费体验等方面均实现了升级。新门店升级了设计语言和风格,产品陈列更加清晰;会员服务也得到升级,例如提供专属的产品包装等;消费体验升级则体现在将引入更多智能新技术,如AR技术 “云货架”(EC Wall)、“虚拟试装”(Virtual Makeup Device)、迷你彩妆秀(Make-up Mini Show)等。

  丝芙兰线下调整的同时也发力线上,与其他外资品牌不同的是,丝芙兰较早开启了中国的电商之旅。2006年9月在中国引进网上商店,2015年正式上线京东JD线上购物平台,2016年9月正式入驻天猫,2018年8月31日,微信小程序上线。丝芙兰逐步实现了全渠道销售布局。

  (来源:联商网  王程程)

丝芙兰上线微信小程序 推社交零售新体验

丝芙兰亚洲首家新概念店将落地上海 它有什么不一样?

丝芙兰9月将在上海开出亚洲首家新概念店

“裸奔”逾5个月 Lululemon任命新CEO 来自丝芙兰

欧美妆与韩妆正式开战,丝芙兰计划2019年进军韩国

搜索更多: 丝芙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