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南京大牌档杭州首店进驻西溪印象城 9月21日试营业

  在南京,南京大牌档是一家人气非常火爆的餐饮企业,门口经常大排长龙,吃上一顿饭恐怕往往要等几个小时的时间。

  据悉,始创于1994年的南京大牌档是南京人展示独特金陵菜系的古典饭店品牌,在秉承原新街口南京大牌档之浓郁民俗风格基础之上,又有创新和升华,数百种民厨小食,田园时蔬,家常烹煮,口味地道。

  它以淮扬菜为主打菜系,口味清鲜平和,咸甜浓淡适中,南北皆宜。加上价格合适,因此,深得本地人喜爱也能让外地人所接受。

  如今,杭州的消费者也能在家门口吃到正宗的南京大牌档了。《联商网》获悉,南京大牌档杭州首店已经进驻西溪印象城三楼,并于9月21日试营业,正式开业的时间定档在9月28日。

  《联商网》在现场看到,整个南京大牌档在装修方面保有江南旧韵,以晚清风格、主打民国风为主,店面还匹配着戏台。各款江南小阁、随处可见的楹联灯幌、穿梭于桌台间的古装堂倌,充溢着中华传统民俗风情。

  南京大牌档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每到一处都会保持这样的特色,只做一些微调,在菜品和门店装修风格上基本都保持一致,就是要留住老味道。”

  据介绍,今秋,南京大牌档以“秋丰水韵”为主题,开发出了16道新品。“我们会根据季节开发出一些新菜品,并会根据顾客点单喜好来总结更新迭代,不断创新留下最受欢迎的菜品。”上述负责人说。

  截止目前,南京大牌档已经在全国开设52家店,分布在南京、无锡、苏州、合肥、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青岛、济南、天津、杭州、新加坡等地。此外,还有石家庄和济南分别各有1家店待开业。(来源:联商网)

南京大牌档大玩文化营销

南京大牌档回应“老鼠”事件

南京大牌档天津首个分店在国贸购物中心开业

搜索更多: 南京大牌档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