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咸宁万达广场最新进展曝光 预计2019年9月开业

  7月27日上午,咸宁与万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意味着咸宁万达广场正式落地。近日,咸宁万达广场有了最新进展公告。

  资料显示, 咸宁万达广场属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咸宁宏大城市广场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大商业综合体,项目以建成委托管理形式运营宏大城市广场,总经营面积达10万平米,通过经营大型商业中心、影院、教育培训、餐饮等特色业态,打造集社交、购物、餐饮、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形成咸宁高层次商圈,推动咸宁商贸服务类产业跨越式发展,促进咸宁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项目自2018年7月成功签约以后,万达集团从项目规划设计、改造升级、业态落位等全方面进行调整,并在8月派出项目建设小组进驻咸宁宏大城市广场,拟定在10月安排招商、商管等专业人员落位咸宁万达广场,全面推进项目在2019年9月底开业运营。

  据悉,咸宁万达广场占地46.73亩,设计经营面积10.5万方,位于咸宁市城铁南站正出口原咸宁宏大城市广场,,项目定位为咸宁市最大的一站式商业CBD综合体,通过引入优质大型商业中心、影院、教育培训、餐饮等特色商业业态,打造集社交、购物、餐饮、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咸宁城市新中心综合体。

  据悉,目前咸宁万达广场的宣传广告已经在外墙上公布,同时原咸宁宏大城市广场的logo已经整体拆除,咸宁万达广场的logo正在安装中。整体施工围挡已经完成80%,根据咸宁宏大城市广场的工作人员了解,预计在2018年9月底整体施工围挡完成。

  目前,万达集团在湖北省内有宜昌万达广场、武汉经开万达广场、武汉菱角湖万达广场、襄阳万达广场、武汉汉街万达广场、荆州万达广场、荆门万达广场、黄石万达广场、十堰万达广场、楚河汉街、黄冈万达广场、武汉万达中心等项目。除了咸宁万达广场外,武汉新洲万达广场、武汉东西湖万达广场、随州万达广场等都是新签约的项目。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宿迁万达广场将于12月22日开业 招商已完成90%

许昌万达广场11月30日将开 星巴克、海底捞等首入

江门新会万达广场8月31日开业 13大主力店入驻

单身狗的拥抱|怀柔万达广场开启七夕新模式

四川凉山首个万达广场落址西昌 将耗资8亿元

搜索更多: 万达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