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爱马仕将于10月17日上线中文官网 用来扩大新客户群

  根据《好奇心日报》消息,爱马仕中文网将于10月17日上线。

  据悉,上线后的爱马仕中文网不会出售Kelly或Birkin包,但将出售其它有库存的产品。

  事实上,包括爱马仕在内的奢侈品品牌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的发展,根据爱马仕发布的上半年初步业绩数据,在中国消费者的推动下其营业利润率录得34.5%,超过分析师预期并创历史新高,净利润录得7.8亿欧元。

  实际上,自去年以来这个拥有170多年历史的奢侈品牌对电商的态度便开始松动。近日,爱马仕集团CEO Axel Dumas表示正考虑通过京东平台在中国销售产品,这也意味着奢侈品行业拒绝进入国内电商平台的最后一座堡垒将被攻破。

  不过爱马仕的压力也并不小,巴黎世家、Saint Laurent、Chanel、Louis Vuitton以及Gucci等都在朝着年轻化发展,如何吸引新顾客就成为其必须要做的事情,Axel Dumas表示新官网就是爱马仕扩大客户群的重要途径,预计该渠道中78%为新顾客。

  Axel Dumas还表示,为了给官网引流,不排除与天猫Luxury Pavillion或京东的Toplife等奢侈品平台合作,“但必须经过细致的讨论,我们对选品、展示、定价等要有严格的控制。”

  其实早在今年8月,爱马仕旗下的中国奢侈品牌上下入驻京东官网和TOPLIFE。

  一向拒绝进入国内电商平台的爱马仕为何会“屈服”?

  根据汇丰银行的预测,奢侈品线上销售额占比将从2015年的7%上升至2020年的12%,并占到整个新增市场规模的40%。从爱马仕自身来看,今年3月欧洲官网上线最初,流量有所下滑,但如今已大幅上升。

  尝到甜头爱马仕会重视线上销售也就不足为奇了。

  (来源:联商网 罗秀玲)

爱马仕CEO透露正考虑入驻京东 新的时代毫不留情开始了

爱马仕上半年利润创纪录 受中国消费推动

爱马仕西北首店落子西安SKP 是在中国第25店

Lady M北京首店进驻朝阳大悦城 被称为蛋糕界爱马仕

爱马仕集团旗下中国奢侈品牌“上下”入驻京东

搜索更多: 爱马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