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Celine突然宣布:中止开启不久的电商业务

  法国奢侈品牌Celine刚刚宣布:关闭品牌的电商业务。这是其步入“Hedi Slimane时代”后又一项重大变革举措。

  在Hedi Slimane到来以后,Celine发生了一连串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将原来的品牌logo从Céline改为了更简洁的Celine,还将社交媒体Instagram账号中由前创意总监Phoebe Philo发布的内容全部删除。

  目前,点击进入Celine官网,首页只显示新任创意总监Hedi Slimane巴黎首秀的倒计时(9月28日在巴黎举行)和品牌宣传片。Celine电商网站关闭后,社交网站Instagram的Celine粉丝点击推送图片已不能跳转至该网站,而是通过填写个人信息发送至专门的品牌客服处理后续的服务跟进。

  Céline曾是LVMH集团旗下唯一一家没有推出电商业务的时尚类奢侈品牌,由于担心线上销售渠道会降低品牌的形象定位,Celine迟迟没有加入到奢侈品电商大军中来。但互联网购物的不断壮大使Celine终于下定决心,业内人士在去年12月首次披露了Celine“触电”的消息。Celine通过服装、鞋履和皮具的销售试水,慢慢扩大经营品类。

  Celine官方的Instagram账号上也只剩下Hedi Slimane即将发布的成衣宣传照,正式宣告进入“Hedi Slimane时代”。

  8月30日,美籍意大利裔女歌手Lady Gaga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Celine在Hedi Slimane上任后推出的首个系列手袋的图片,立即就引起了时尚界的广泛关注。

  虽然Celine放弃了自己的电商阵地,其母公司、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依然在数字领域有序推进——2017年6月,LVMH旗下的多品牌奢侈品电商网站24 Sèvres正式在全球70多个国家上线,销售的商品涵盖150多个品牌,包括女装,配饰和美容等品类,其中有20个是LVMH旗下核心品牌,如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Dior和Fendi等,而Celine也在其列。

  来源: 华丽志-白羽加

继续清洗品牌烙印 Celine换logo后又暂停电商业务

Céline变成了Celine,忠实消费者会买账吗?

强强联手!Nutrition Care与Priceline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从Gucci到Celine 球鞋生意到底有多吸金

寻求弯道超车 Priceline全球扩增瞄准中国

搜索更多: Celin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