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数据解读冰激凌品牌在购物中心的“新鲜事”

  好吃好玩好拍的冰淇淋快闪店成购物中心夏季最爱

  由于具备易操作、高体验性、高话题性和高人气四大特点而大行其道,好玩又好吃的冰淇淋快闪店成为购物中心中庭的热门常客,何况冰淇淋真正大卖的旺季也就只有夏天那2个月。

  据中商数据统计,约六成中高端时尚潮流购物中心会举办冷饮营销活动。

  近年来最有趣的冰淇淋快闪店诸如,上海兴业太古汇去年推出DIPTYQUE香氛冰淇淋快闪店,由法国知名艺术香氛品牌DIPTYQUE,联手Pree冰淇淋根据5款热门香水特别研制出专属同款香氛口味冰淇淋。今年,兴业太古汇则推出YOHOOD x RON ENGLISH 冰淇淋快闪店,自带发光体的冰淇淋车加上周围必不可少的霓虹灯装饰,让人感觉不拍照就错过了什么似的,拿着冰淇淋咔一张,就是朋友圈的弄潮儿。

  梦龙PleasureStore快闪店则每年夏季进驻上海k11、成都太古里、北京太古里等各大城市地标购物中心,除了美轮美奂的店铺装饰和有趣有料的冰淇淋DIY活动外,每次都会选择与大师级的电影导演或设计师联名合作,推出精美的限量款衍生商品。

  重庆万象城MixC和慢星球M’S Door联合开办“冰淇淋诊疗室”,每周只出售“治疗”4种情绪(惊恐、哀怨、不安、困惑)的限量冰淇淋。

  上海静安大悦城的可爱多魔道祖师快闪店(除了可爱多的“老本行”冰淇淋外,快闪店还提供菜、汉堡、牛肋条、意面、炸鸡、三文鱼、酒等食品)。

  上海静安嘉里中心今年连推由天猫联合16个跨界大牌“不务正业馆”冰淇淋快闪店和新加坡网红冰淇淋Sunday Folks快闪店,杭州嘉里中心则是吃货研究所BounS冰淇淋快闪店。

  杭州解百新元华引入的五丰冷食旗下臻我治愈小馆DIY冰淇淋体验馆,其他诸如武康路PISTACCHIO+台南蜷尾家冰淇淋快闪店、Hey!Life + POP UP STORE六甲牧场冰淇淋快闪店、爱奇艺的奇葩说冰淇淋快闪店。

  部分冰淇淋品牌,则出于市场测试目的而开设冰淇淋快闪店,例如获得世界冰激凌大赛东亚区银牌的蜷尾家上海快闪店,最高峰的时候一天卖出1200 多支 36元单价的冰激凌。

  充满少女心的大型冰淇淋主题活动

  时尚潮流定位的购物中心在夏季热衷于举办色彩缤纷充满少女心的冷饮节吸引人气,例如上海长风大悦城集结11家网红店的爆款冷饮推出炫酷的夏日潮流冰品集市,设置黄绿蓝紫粉彩虹6种潮流色的艺术装置吸引潮人们。

  深圳欢乐海岸购物中心则举办过意大利手工冰淇淋文化节暨在欧洲享有盛誉的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大师创作巡回赛……

  新型业态冰淇淋博物馆

  美国粉红冰淇淋博物馆以其出众的色彩、造型和口味闻名全球。上海迪美购物中心今年引入了魔都首家冰淇淋博物馆。而由意大利设计师操刀设计的嘉兴米开朗冰淇淋博物馆则是目前世界最大、国内唯一的一座常设意大利冰淇淋博物馆,记载了4000年的冰淇淋历史。一层设有冰淇淋DIY区、儿童游乐园、艺术连廊。二楼是吃货天堂,冰淇淋、手工生巧、美式快餐、意式简餐、咖啡、啤酒……还有惬意的露台休息区。三层集中展示了四千年冰淇淋发展史,以及不少从意大利百年老店收集来的老物件。比如:摇把机、在故宫才能看到的世界最早的木制冰箱……

  冷饮店选址不同类型购物中心的差异奥秘

  据中商数据统计全国126个最具代表性的商业项目发现,专注于奢侈品的纯高端购物中心由于商业面积小于6万平方米,且高端人士出于形象考虑不会手持冰淇淋边吃边逛,故极少引入冰淇淋店(如上海恒隆广场、尚嘉中心和北京王府中环)。

  位于郊区的大型奥特莱斯,虽然周围缺少常住居民不适合布局常规的大型酒楼餐厅,但由于休闲的户外街区式布局,适合顾客边吃冰淇淋边逛或在冷饮店小憩,故郊区奥莱的冷饮店数量通常有2至5家。

2页 [1] [2] 下一页 

126家购物中心引流王牌武器 173个新晋冰激凌品牌盘点

国内已成网红的黑色冰激凌在美遭禁售 因含活性炭

你在上海成都吃的冰激凌 可能都是新希望“小兄弟”送的

麦当劳深陷冰激凌机器丑闻 称涉事零部件与食品隔离

麦当劳陷冰激凌机器丑闻 称涉事零部件与食品隔离

搜索更多: 冰激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