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美国老牌辣椒汁品牌Tabasco想融入中国 生意会好做吗?

  Tabasco 150周年全球巡回盛典上海站近日开启,这个拥有150年历史的美国辣椒汁品牌在上海举办了一场体验各式辣味菜肴的派对。

  此次的全球巡回活动安排在旧金山、纽约、伦敦、巴黎等城市,对于为何还选择上海,品牌负责海外市场销售及生产的执行副总裁Harold给出的理由是上海的潜力非常巨大,并且上海新类型的餐厅层出不穷。

  显然,这个人们经常在必胜客里见到的红瓶辣椒汁公司想要更加融入中国餐饮市场。

  Tabasco并不是籍籍无名之辈,Tabasco 辣椒汁由Edmund Mcilhenny于1868年在美国创立,至今已拥有150年的历史,目前该公司仍然由其后人经营。

  Tabasco在美国最早被用于牡蛎和汤的烹饪上,1922年在巴黎成为血腥玛丽的配料。现在国外购买Tabasco辣椒汁产品的既有餐厅也有普通消费者,基本上双方的占比是一半一半。

  但Tabasco在中国市场的情况有些不一样,连锁快餐、餐饮集团使用Tabasco 辣椒汁所占比重比较多,比如必胜客,而普通消费者甚至都没听说过。现在,Tabasco 想要改变这种状况了,它想要把自己的产品卖给中国普通消费者。

  为此,Tabasco不久之前才和联合利华旗下Hellmann联手推出了蛋黄辣酱。并且在当晚上海站的派对上,Tabasco展示了辣椒汁融入咖啡、啤酒、威士忌、冰淇淋等食品的可能性。

  虽然Tabasco辣椒汁借由必胜客等西式餐厅成功在中国占领了一席之地,但中国辣酱市场的竞争比起世界其他国家更为激烈,Tabasco这个“外来和尚”能否念好本地的“经”,还看它能不能适应中国特色的辣味市场,推出适应国人口味的辣椒汁了。

  (来源:联商网  王程程)

搜索更多: Tabasco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