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王府井奥特莱斯撤出重庆解放碑

  9月10日从重庆王府井奥莱解放碑店官方微信了解到,解放碑王府井奥莱将撤出,意味着陪伴重庆人民15年的王府井奥莱将退出历史舞台。

  据悉,因物业合约即将到期,王府井百货解放碑店将于2018年9月10日营业结束后停止会员积分及一切相关优惠政策(含会员停车优惠券等)并将积分清零,于2018年9月11日进行会员积分返利。关于VIP所享受的积分返利,将于2018年9月11日返还至VIP卡中,会员需在2018年9月30日前至王府井百货解放碑店使用完毕。

  2003年12月,北京王府井以租期15年租下位于解放碑的渝海地王广场负1楼到5楼,约7万多平方米的独家卖场,正式入驻重庆解放碑CBD中央商务圈,并成立重庆王府井百货有限公司(解放碑店)。后在电子商务、购物中心等多重冲击下,经数月调整,解放碑王府井百货于2016年3月正式转型升及为“王府井奥莱”,加速购物中心化进程。如今,15年租期已到,由于公司战略调整,王府井集团决定不再续约,王府井奥莱将退出解放碑市场。

  此外,王府井集团奥莱管理公司此前已与山水文园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入驻重庆山水主题小镇,构建全新的“奥莱商业小镇”。

  (来源:联商网)

王府井上半年净利上涨145.52% 奥特莱斯成新生力量

王府井旗下自有品牌“王府井梦工厂”首登电商渠道

千百度股价大幅下跌 王府井终止参与其新股配售

王府井首次联手中交地产 巴中王府井预计2019年开业

王府井联手南京新百合作零售业务 扩张外埠版图

搜索更多: 王府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