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电器巨头联姻热 武汉国美:两天要卖5万套格力空调

 湖北格力、武汉国美管理层及家电行业协会、媒体代表合影。

湖北格力、武汉国美管理层及家电行业协会、媒体代表合影。

图左为湖北格力公司总经理何远航,图右为国美电器华中大区总经理兼武汉分部总经理程利

图左为湖北格力公司总经理何远航,图右为国美电器华中大区总经理兼武汉分部总经理程利

  “我们的对手不再是某一个家电品牌,而是如何应对行业及渠道的变化。”8月27日,国美助力“格力电器工厂巡展 第四季”战略合作动员大会上,国美电器华中大区总经理兼武汉分部总经理程利,身穿印着“燃”字logo的黑色t恤,大步流星走上台。

  “格力电器工厂巡展”从2015年第一季大武汉1.07个亿,到2017年第三季12个亿的销售跨越,该品牌活动已被视为空调行业乃至家电界的现象级营销。

  湖北格力与武汉国美的合作也达4次。通过几年的合作,2017年格力在武汉国美渠道销售额突破4个亿,中高端机型销售占比达45%以上。

  强强联合,相互助力也成为家电厂商和零售商合作的双赢样板。每一场巡展背后都有无数人的汗水和付出,格力也不再是单兵作战,在全省格力专卖店集团作战的基础上越来越多的超级连锁渠道加入进来,开启一种全新的零供关系。

  国美电器等连锁巨头主动入局

  “自8月15日启动认筹工作以来,全省只用12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去年启动20天的认筹量。武汉国美自8月20日正式启动认筹工作,只用了5天就超越了去年启动10天的认筹量。”

  每一张认筹券都是工作人员举着招牌,卖力推荐的果实。去年9.15-9.17“格力电器工厂巡展 第三季”,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湖北格力三天销售突破了12个亿,刷新了历史记录,也让超级连锁零售巨头看到了市场红利。

  去年,武汉国美同期销售业绩也创造了历史。今年,武汉国美更是放下豪言,目标是两天销售5万套格力空调。

  打造比肩“双11”的家电狂欢节

  能在拼团、砍价、满减、限时秒杀大行其道之际迅速突围,格力哪里来的信心去完成行业内难以完成的目标。

  优惠是最大的杀手锏。尤其是今年双方在时间上不言而喻的融合,15-16日“格力电器工厂巡展 第四季”活动时间与国美915内购会时间实现叠加,20元认筹券福利大大升级。消费者可以到全省国美电器各门店,除了获得第四季巡展格力全品类产品(格力家用空调、格力家庭中央空调、晶弘冰箱、格力洗衣机、格力生活电器等)购买资格之外,认筹即送赠送价值20元的格力绅士伞一把。在购机时,最高可抵1000元!还能再送一台价值249元格力落地扇。 

  同样,作为营销拓展最重要的一环,售后服务也是重磅“炸弹”。买格力家用空调即可享受“全免费安装服务”,相较行业6项免费和8项免费,进一步拉动了行业服务水平的提升。此外,购买格力家用空调还能享受“1年免费包换”,购买晶弘冰箱、格力洗衣机及其它格力生活电器产品还能够对消费者活动期间所购买的格力家用空调赠送2年免费延保服务。

  分析认为,武汉国美与湖北格力的合作步伐,绝不甘心停留在“商家+渠道”的层面上,而是对既往品牌运营的彻底改造,强强联手的雄心,势必干一场可以比肩“双11”的家电行业标志性大事情。(长江商报 记者 刘思雨 通讯员 覃昱)

国美设立华北一区统辖京津 李正红兼任总经理

拟斥资6亿增持中关村 国美系再布局待黄光裕归来

加码中关村再扩版图 国美全系加速变身持续整合

国美系再布局待黄光裕归来 拟斥资6亿增持中关村

国美6亿高溢价蹊跷收购中关村:前首富黄光裕曾因其入狱

搜索更多: 国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