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金鹰打造“全生活”生态圈将再下一城 强势布局大健康

  “每一次路过南京汉中路与螺丝转弯的路口,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抬头,看一下再熟悉不过的金鹰新建的高楼。”金鹰国际集团医疗健康板块的负责人指着寸土寸金的没有启用的金鹰新楼层对记者说,“你看!这么多层,将在100多天之后发生一次蝶变。”

  作为国内知名公司,金鹰国际集团正在经历一次极为重要却对外界低调的战略布局,而熟悉这个计划的少数人,均会说这次布局并不是仓促上阵,而是王恒董事长谋划近五年的又一次重要“操盘”。

  据内部人士透露,他将花费数亿的资金在南京布局大健康产业,旨在在“全生活业态”打造上再下一城。而新街口的金鹰新楼,将有10层用于这个项目,将自营打造集妇儿专科、产后护理、国际医美为一体的高品质医疗服务平台。

  酝酿五载 金鹰国际斥资数亿强势布局“大健康”

  金鹰国际集团正在进行一次重要战略性布局,这一次锁定在了医疗健康领域。在电商冲击的线下实体商业的大背景下,金鹰国际逆势而上,其惊人的“操盘”能力与定力,屡屡获得业界盛赞。

  这一次,金鹰国际集团将重拳布局一个与商业相关,对于自己却是一个全新的领域。知晓这个项目的负责人认为,一旦这次布局顺利推进,将在未来5年甚至10年里,再次改变消费者对于医疗健康的体验和认知。

  一位参与金鹰健康板块项目的员工告诉记者,“金鹰国际以非常高的起点和定力,正在与与各类相关医卫机构、人才,展开深度且具有开放性的合作,旨在打造‘大健康’平台。第一步将启用新街口的金鹰新楼,一共有10层,自营打造集妇儿专科、产后护理、国际医美为一体的高品质医疗服务平台。”

  据介绍,经过1年多的高密度调研,他们找到了医疗健康服务方面的痛点,作为一家机构就应该让人们在享受医疗服务时变得轻松,并且能够满足百姓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医疗服务的需求。客户的痛点,往往就是一次巨大的机会。一位员工说,经常能听到身边准妈妈和年轻母亲的抱怨,“到传统医疗机构寻求服务时,经常要排数小时的队,但与医生交流可能只有寥寥几分钟,然后又得花费很多时间预约检查、拿药。如果家里小孩子晚间突然感冒发热,经常大人就要做好整夜在医院的准备。”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注意到了一些注重生活品质或关注时间价值的人士,非常希望能够提供一站式、便捷式的医疗服务。

  金鹰国际集团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 从2017年开始,社会上的大量资本快速涌进了医疗健康方面,做出了一个个较大的投资。在金鹰国际集团掌门人王恒董事长眼中,酝酿5年的“大健康”板块已箭在弦上,在2017年下半年,开始低调筹划健康医疗方面的布局。

  有备而来 河西黄金地块上拿一栋楼做医疗健康

  “金鹰的高层并没有指望着医疗健康板块的投入通过短期就能盈利,只想按自己的节奏去做得完美。”金鹰健康国际一员工介绍。他说,预计年底的新街口项目落子只是一个起步,更像是团队的磨合练兵。更高规格的布局早已提上日程,记者在一位核心管理层的日历牌、私人笔记本上看到,空白处密密麻麻地记录着一个个的节点,以及有什么急需解决的问题。

2页 [1] [2] 下一页 

金鹰上半年销售上涨7.9%至90.32亿元 同店销售增长1.5%

百货咋做好美妆集合店?金鹰G.BEAUTY这样说

打造商业新标杆 南京河西金鹰世界368米主体封顶

金鹰7-11两店同开 努力打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全能便利店

金鹰7-Eleven7月大动作不断 将连开两家新店

搜索更多: 金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