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金一文化入围“2017年度中国黄金珠宝销售收入十大企业”

  近日,由中国黄金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黄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同期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黄金前十(五)名排行榜”,并对2017年度中国黄金十大产金省(区)、中国黄金矿产金十大企业、中国黄金冶炼十大企业、中国黄金珠宝销售收入十大企业及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成交量十大企业进行现场授牌。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一文化”)以销售收入方面的优势,入围“2017年度中国黄金珠宝销售收入十大企业”。本次是金一文化继前两年入围后的第三次上榜。

  国家品牌全面布局 整合拓展勇立潮头

  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的金一文化,凭借自身良好的发展和未来前景,于2014年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企业以设计创意和银行渠道为先发优势,在贵金属艺术产品领域快速奠定细分龙头地位和行业基础。结合产业升级、行业整合的新机遇,金一文化积极突破传统,采取了内生与外延结合的策略,快速在黄金珠宝行业形成品牌、渠道、供应链等竞争优势。

  2016年11月,金一文化历经层层筛选,最终以绝对优势脱颖而出,作为唯一一家入选的黄金珠宝企业,与格力、京东、海尔等中国顶级品牌一同入选“2017 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在央视传播渠道的强势助力下,金一文化全面启动了“金一”品牌的全国战略性布局,着力于品牌经营,通过渠道构建、升级、深耕和营销创新,塑造企业在珠宝首饰行业的领导地位。

  为了积极应对行业发展趋势,自2017年1月以来,金一积极进行产业上下游整合,通过汇集拥有良好声誉、丰富的店面资源和客户资源的区域优质企业,以及具有品牌运营、销售管理和加盟拓展经营的优秀人才,不断拓展多元化经营模式,积极布局和深耕区域市场,加速全国终端渠道铺设。作为国内黄金珠宝行业的领航品牌,金一立足原有区域、面向一、二线区域市场,重点布局三、四线市场,目前门店已覆盖浙、苏、哈、皖、豫、赣、湘、川、鲁、桂等国内近30个省份的布局,遍布全国 186 个城市,在境外也已拓展了澳门零售终端,逐步形成了覆盖全国、涵盖直营与加盟的多元业务模式与企业经营体系,为良好的市场销售收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华文化时尚演绎 锐意创新创领金品

  作为两度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中的唯一一家黄金珠宝企业,金一文化始终秉持让“珠宝诉说文化,文化诠释珠宝”的产品研发理念,以“文化传承+时尚演绎”为主旨,积极深耕中国传统文化,组建强大的设计研发团队,围绕“创意主题首饰类、创意礼藏品类、时尚首饰类及个性化定制产品类”四条主线推出全新的金一文化产品体系,并积极与美术院校等优质资源合作,通过精湛而创新的珠宝制作工艺,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潮流融为一体,以东方之韵搭配时尚之风,着力打造引领行业的国民时尚珠宝,对珠宝美学进行全新的定义。从女神宋佳唯美演绎的主题系列“喜悦”,到富含文化精粹的新年节庆红包,金一通过对于产品的不断革新,在过去的一年创造了一波又一波的市场高潮和行业口碑。

  在我国三四线市场,消费理念上仍然偏向传统,特别是婚庆这样的刚性市场,传统的、经典的珠宝款式仍然是主流。金一文化搭建强大的设计研发团队,针对市场属性,全新制定“主题首饰+创意文化产品+时尚首饰+个性定制产品”的产品体系。通过传统首饰满足市场刚需,通过个性化定制提升门店的多元化服务,帮助合伙人获取更大的利润,而创意文化类产品更是金一文化一直以来的优势品类,高品质、好成交,将帮助门店拓展更广阔的贵金属市场。此外,面对国内的消费升级,人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金一文化更是打造新零售模式,推出更加个性化、时尚化的款式以及共享珠宝等多元化的消费方式去迎合。因此,整个金一文化的产品体系,既满足人们传统的消费需求,又兼顾新兴的未来市场,不光在当下销售火爆,未来更是将激发珠宝市场更大的活力。

  “2017年度中国黄金珠宝销售收入十大企业”的三度入围,是对金一文化在零售业务上的莫大鞭策。未来,金一将继续稳步推进市场覆盖,深耕三四线市场,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围绕“两个主旨,四条主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消费选择,为全国人民提供更加贴心、精美、优质且富有内涵的国民珠宝臻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