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九兴控股上半年收入7.39亿美元 鞋履贡献高

  九兴控股(01836)公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该公司收入7.39亿美元,同比减少3%;该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2294.6万美元,同比减少19.5%;每股盈利0.029美元,中期股息每股0.3港元。

  若撇除来自先前的中国零售业务及现有的中国批发业务的收入,该集团于期间未经审核同比综合收入则提升0.8%。

  此外,倘撇除一次性项目以及今年上半年的大多数时候人民币升值的影响,该集团的经调整经营利润增加15.2%至4250万美元,而该集团的经调整纯利增加14.2%至3870万美元。

  公告显示,期间出货量同比增加7.4%至2900万双。该集团鞋履产品的平均售价同比下降6.4%至每双24.9美元,乃由于该集团产品组合变动以及客户产品组合变动所致。

  时尚鞋履对期间整体收入的贡献仍高踞首位,为总收入提供33.8%的贡献。休闲鞋履及时尚运动产品的贡献分别为31.1%及32.1%,而该集团的自有零售品牌占总收入3.0%。

  作者: 智通财经网 来源: 服装新闻网

九兴控股首季收入下滑4.0% Nine West仍有未收账款

Prada制造商九兴控股越南设厂 应对劳工短缺和成本高昂

应对中国劳工短缺和成本高昂 九兴控股越南设厂

PRADA供应商九兴控股上半年裁员4000人 净利下滑6.2%

Stella Luna母公司九兴控股全年净利润同比下滑1.6%

搜索更多: 九兴控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