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Kroger首次走出美国 与阿里巴巴达成合作

  据路透社报道,Kroger已经与阿里巴巴达成合作,将在中国出售坚果、膳食补充类等产品。随着主导在线零售市场很快变成了一场激烈的全球竞争,美国这家连锁超市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走出美国。

  周二,阿里巴巴的发言人向路透社表示,Kroger将在阿里巴巴旗下电商网站天猫国际的虚拟店面中出售Simple Truth品牌的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高品质、有机食物日益增长的需求”。

  Kroger这家美国最大的超市运营商在2017年的销售额为1230亿美元。在与阿里巴巴合作的消息放出之后,Kroger在当天的结算股价上涨了2.35%,达到30.45美元。

  Kroger与阿里巴巴的合作为其与美国零售商沃尔玛之间的竞争添加了赌注。沃尔玛则和中国合作伙伴京东达成合作,旨在对抗阿里巴巴,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

  “电商可以让Kroger快速扩大规模,接触到新的客户和市场,这是我们在实体店所接触不到的。我们将从中国开始起步。”Kroger的首席数字官Yael Cosset在声明中说道。

  成立已有135年时间的零售商Kroger在宣布与阿里巴巴合作之前,其竞争对手亚马逊已经通过收购零售商Whole Foods Market以及其他行为在积极进军零售市场。如今美国的零售行业价值8000亿美元。

  Kroger在采访中表示这是二十年来公司最大一次战略变化,此外也公开了一系列电商计划。

  其中包括与英国在线零售商Ocado合作达成独家协议,帮助Kroger打造自动化仓库以准备货物完成配送订单。Kroger还推出了美国在线购物服务Kroger Ship,服务将直接把包裹从分散中心寄送给客户。

  Kroger表示自己的Simple Truth天然有机产品将于周三在中国开始出售,去年此产品线的销售额为20亿美元。最初上架的货物包括杏仁、复合维生素。

  为了对抗阿里巴巴在中国零售行业的主导地位,沃尔玛与京东之间的联盟日益紧密。根据研究公司IGD的调查,电商的份额将在2020年提升至6.6%。

  中国第二大电商零售商京东则成为了中国境内许多沃尔玛商店的在线购物平台。这家美国零售商拥有京东12%的股份。

  今年早些时候,沃尔玛开设了一个小型高科技超市,并与京东达成合作从店里完成货物配送。此举是为了与阿里巴巴的盒马生鲜进行竞争。

  阿里巴巴正在快速发展其零售网络,大量投资实体店以将购物者线上和线下体验结合在一起。为了制约阿里巴巴,沃尔玛与京东一同为中国在线杂货配送公司达达-京东到家投资了5亿美元。

  来源: 新浪科技-芒立

阿里拥抱美超市巨头Kroger 在线零售全球化

零售头条:盒小马开放加盟恐违规 Kroger与阿里合作

连锁超市Kroger推出商品外送服务 对抗亚马逊沃尔玛

连锁超市巨头Kroger联合Nuro测试无人车送货服务

美国全食超市将被收购 kroger是最适合买家?

搜索更多: Kroger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