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家得宝公开上季度业绩 在线销售增长强劲

  在线销售额增长26%

  昨天,美国家庭装饰品与建材零售商家得宝召开了电话会议,首席执行官Craig Menear公布了公司在2018年第二季度的营收情况——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8.4%,达305亿美元,创季度销售额历史新高,而在线销售额则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6%,具体的数字没有透露。

  推销执行副总裁Ted Decker表示,在线销售额的增长是由更高的转化率推动的。

  目前,家得宝正在努力加强全渠道销售,增加了用于“线上购买,店内取货”的储物柜,这也是对所有商店进行大修的一部分。在上一季度,47%的在线订单都是在商店中被拿走的。

  家得宝表示,在截至7月29日的三个月中,同个店铺销售额增长了8%,超过了Consensus Metrix预期的6.5%。对于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令人高兴的消息,因为上上个季度的结果令人失望。

  潜在新客户或增加

  家得宝及其竞争对手Lowes Cos通常被视为住房部门健康状况的代表,因为当房主认为房屋价值上涨时,他们会在这方面花更多的钱。但几个季度以来,人们越来越担心多年来的房价上涨会降温。家得宝则一直表示,许多市场上的可用房屋短缺实际上会提高装修支出。

  “我们的季节性业务不仅从第一季度开始反弹,我们的整体业绩也超出了我们的预期,”Menea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因此,该公司增加了年度预测,预计2018年的销售额将增长7%,此前预计销售额增长6.7%。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显示,虽然房价涨幅从今年早些时候开始放缓,但仍然上涨了5.3%。在量度的178个大都市地区中,有161个地区的房价攀升。

  该协会表示,更多的房主在6月份将房产投放市场,扭转了三年来的年度库存下降趋势。这可能会带来大量房产,拖拽房价,但也可能意味着会有更多首次购房者,他们都是家得宝的潜在新客户。

  来源: 亿恩网-安吉

家得宝和星巴克五年内股息可能翻番?!

家得宝将向员工发放1000美元奖金

家得宝是拯救家装零售业的诺亚方舟吗?

家得宝Q2净利润24.4亿美元 同比上升9.3%

美国家得宝去年业绩创下历史新高

搜索更多: 家得宝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