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利福中国上半年净利1.77亿 上海久光销售增长0.5%

  近日,利福中国(02136.HK)公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期内)中期业绩。

  据报告显示,上半年利福中国的营业额为人民币 6.09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若;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增加 2.9%至人民币 1.768亿元;每股盈利为人民币 0.112 元,增长 4.7%,不宣派中期股息。

  利福中国主要在中国内地经营百货店和餐厅业务等。百货业务方面,公司旗下两间百货店上海久光及苏州久光凭借具吸引力的产品及品牌组合以及经提升的顾客购物环境,在充满挑战的市况下,仍成功提升平均每宗交易额。销售所得款项净额轻微下跌0.8%至16.276亿元,而公司众多商品中,化妆及护肤品销售增长最为强劲。

  其中,上海久光百货店于2018年上半年之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按年增长 0.5%。由于百货店附近有新购物商场投入营运,因而流失部份顾客,令该百货店的日均客流量按年下跌 3%至约 48,500人次。平均每宗交易额按年增加 8.6%至人民币 437 元。逗留购买比率按年下跌 1.6 个百分点至 38.4%。该店的平均特许专柜扣率维持稳定,约 23.4%,2017年同期为23.6%。

  苏州久光日均客流量下跌12%至19,700人次,2018年上半年的平均每宗交易额按年增加8.6%至人民币424元。尽管营商环境艰难,于2018年上半年,苏州久光销售收入录得按年增加1.8%。逗留购买比率按年上升2.4个百分点至42.6%。该店的平均特许专柜率维持稳定,约19.0%,2017年同期为19.2%。

  除此之外,集团位于上海静安区大宁的零售及商业综合体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前竣工。该项目包含大型的零售综合体,将容纳集团位于上海的第二间久光店及两座办公楼。预期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加强集团在上海的业务占有率及进一步提升其品牌认受性。

  餐厅业务方面,公司餐厅上半年的总销售收入为3500万元人民币。位于上海久光及苏州久光的“和三昧”餐厅的合并销售收入下跌9.4%,而香港餐厅的销售收入则按年上升8.4%。由于位于上海及苏州的“和三昧”日式餐厅的营运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已于今年七月底关闭该两间餐厅。

  (来源:联商网 刘晓悦)

利福国际2017年销售增长4.9% 净利增79.6%

利福地产变身三盛控股 闽系房企发力冲击资本市场

利福国际上半年净利大增 美妆拉动崇光百货销售增长

利福中国上半年营业额6亿 溢利同比增29.2%

刘銮雄儿子刘今晨出任利福国际执行董事

搜索更多: 利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