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苏宁牵手大润发 天津唐山一天新开4店

  6月21日,苏宁易购与大润发宣布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围绕中国大陆地区所有大润发门店的家电3C专区,深入合作经营。合作经营范围包括,大润发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已有的393家门店和未来所有新店的家电3C业务。

  据悉,天津有两家苏宁易购大润发店正在筹备当中,分别是苏宁易购大润发大沽南路店和紫金山店。而从属于天津大区的唐山地区也有两家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准备开业,分别是苏宁易购大润发唐山迁安店和华岩店。津唐四店都将在8月17日正式开业。

  据了解,在天津地区的两家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在8月17日至8月19日期间,单品购物满1000元就返120元现金券,满2000元返240元现金券,上不封顶。套购满4888返200元现金券,满9888元返500元现金券。在8月16日之前预存20元,即可在8月17日开业当天抵用300元。

  而在唐山地区的两家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套餐购物满5818送小冰柜一个,满10818送三开门冰箱一台,满18818送55吋4K电视一台。满额最高送苹果8。并且,购物满88元即可参与抽奖,最高奖是空气净化器一台。在8月16日之前预存20元,即可在8月17日至8月19日三天使用818元套券。几乎覆盖各个品类。

  在这次的合作经营当中,双方互惠共赢,苏宁为大润发带来了独有的供应链资源,品类更加丰富,价格更加低廉,并通过苏宁智慧零售概念的前端硬件设备,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精准的服务。而苏宁也借用大润发这个巨大的流量入口,吸收更多的资源,势必会在家电3C领域获得更多的市场占比,提高业内地位。

  (来源:北方网)

2018上半年家电销售4213亿 苏宁占比最高

新零售下乡:拼多多、京东、小米不给力 苏宁放出必杀技

京东、苏宁等传统电商入局 区块链成新手段

张近东再度联手马云:苏宁拟2.1亿美元投资云锋基金

苏宁金融科技征文现忠粉投稿 看铁杆用户如何谈科技

搜索更多: 苏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