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上半年蚌埠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95.84亿

  近日,全市上半年经济数据相继出炉,根据蚌埠市商务和外事局提供的数据,上半年,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95.84亿元,居全省第4位,同比增长14.5%,高于全省平均增幅2.5个百分点,居全省第2位。

  根据全市消费数据统计,1-6月份,城镇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额351.05亿元,同比增长14.5%,乡村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额44.8亿元,同比增加15.0%。怀远、固镇、五河共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54.2亿元,同比增长16.5%。市区共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41.6亿元,同比增长13.3%,总体上呈现出城乡市场同步增长,乡村高于城镇、县域高于市区态势,但是三县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占比仅全市的39%,比重依然偏小,仍有挖掘的潜力。

  1-6月份,全市限额以上批发业实现零售额21.4亿元,同比增长6.7%;限额以上零售业实现零售额127.9亿元,同比增长了18.7%;限额以上住宿业、餐饮业实现销零售额分别为0.7亿元和5.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了11.0%和9.2%。

  值得一提的是,1-6月份全市78家限上汽车销售企业累计实现汽车销售44.4亿元,同比增长25.41%,占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1.2%,有效地支撑了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较快增长。

  上半年,为了促进消费,我市商务和外事局围绕“消费总动员”活动,组织开展家居建材、汽车家电、数码电子等消费促进活动94场次,参与企业974家,累计成交额11.79亿元,同比增长20.86%,结合“四送一服”、“千干扶千企”等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商贸企业发展壮大。

  下半年,商务和外事部门将加快我市商贸网点布局和项目建设,完善商业配套设施,积极打造精品商圈建设,加快商贸服务业转型升级,以“消费总动员”为主线,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培育消费新的增长点。

  (来源:蚌埠新闻网)

1-6月成都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1.1%

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8万亿 同比增长9.4%

上半年昆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1%

6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842亿元 同比增长9%

上半年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9.4%

搜索更多: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