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海底捞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店正式开业 面积近900平米

  8月10日,在经过10天的低调试营业后,海底捞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店正式开业。

  据了解,这家海底捞是福州晋安片区首家海底捞,福州第六店,面积近900平米。根据海底捞官网显示,截至目前,海底捞在福建已开业13家,分布于福州、厦门、泉州三地。此外,随着海底捞的开业,五四北泰禾广场迎来了5年大调的完美收官。

  五四北泰禾广场是福州北城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自2013年开业以来,打破了福州城市的商业现状,改写了福州消费市场的格局。开业初期便成功吸引了中影国际影城、沃尔玛、音乐百度、ZARA、H&M、UNIQLO、星巴克咖啡、太平洋咖啡等200多家高端品牌进驻,小南国更是首次进入福州。

  在这之后5年的品牌调整中,五四北泰禾广场不仅引进了超级物种、小米之家等的新零售品牌;还引进了引进“哒卟溜欢乐王国”品牌,填补其亲子儿童乐园这一业态空白。此次引进的海底捞也是五四北泰禾广场引进的餐饮代表品牌之一,目的是为了提高餐饮的亲民度,增加餐饮业态的引流作用。

  据悉,此次海底捞进驻泰禾广场二楼东区,该区域连接了泰禾天街,即使在商场营业结束后,消费者也可以从天街进入,为夜间消费引流。除此以外,该区域连接了室内与室外,对客流的引流和其他品牌的联动也有明显的带动作用。

  海底捞作为当下国内消费者最喜欢的火锅品牌之一,其极致的服务和多样的火锅玩法成为了海底捞的代名词,每一家海底捞的开业,都人气高涨。5月17日,海底捞向港交所递交了上市申请,并透露未来会向二三线城市下沉和继续海外开店步伐的扩张计划。据悉,目前海底捞的320家门店中,有24家海外店。

  (来源:联商网 潘帅妮)

海底捞的真正对手是谁?烧烤、火锅大战在所难免

云味馆、海底捞都在做的一件事:让员工拼起来!

海底捞跨界“碰壁” 外卖烧烤业务上线10天就夭折

海底捞跨界烧烤“碰壁” 原因:销量+食品安全

海底捞的秘密:海外客单价是大陆两倍、单店年收5900万

搜索更多: 海底捞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