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世界最多米其林星星拥有者卢布松去世 中国餐厅开在上海

  8月6日,法国名厨Joel Robuchon乔尔卢布松在瑞士去世,终年73岁。

  Joel Robuchon1976年被评为“法国最棒的厨师”,1989年被成为“世纪之厨”,是全球获星最多的大厨(32颗)。同时,他在上海也有一家店L'ATELIER de Jo?l Robuchon。

  对于多数的厨师而言,获得一颗米其林星星的认可是值得终身奋斗的目标。而卢布松,开在世界各地的十几家餐厅,总共为他带来33颗星星的荣誉。

  乔尔卢布松美食坊是卢布松先生麾下最有名的连锁餐饮品牌,它的HK店连续多年蝉联米其林三星,上海、东京、新加坡店则是二星评级。

  2016年3月25日,中国第一家乔尔 ·卢布松美食坊于上海外滩十八号开业。

  上海店位于外滩十八号三楼,在整体设计上,沿用了品牌特有的黑与红配搭,令整个空间更具艺术型格与个性。餐厅拥有亚洲最大的开放式厨房并环绕32个紧邻的席座,食客们可以清楚观赏到一道道卢布松的经典美食在主厨Francky Semblat及其团队手中诞生。

  此外,餐厅还有16个餐桌席位和3个可容纳8位客人的包间,满足食客对私密空间的需要。

米其林公布广州指南,但没有二星、三星的餐厅

台湾米其林摘星有内幕玄机?被爆先缴“顾问费“

国内第二本米其林指南进驻广州

北京消协测试26款轮胎 “米其林”使用寿命最短

米其林指南中国第四城来了 台北版明年一季度发布

搜索更多: 米其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