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造假丑闻影响持续 Folli Follie宣布将全面重组

  7月23日,曾因为“门店数量造假丑闻”而备受市场与监管机构谴责的Folli Follie在其公司官网上公告了有关此事处理的最新进展。 

  Folli Follie在公告中透露,本次提出的“全面重组计划”,旨在运营维护公司各个领域业务的长期可持续性,以最大程度维护股东、债权人、合伙人和投资者的利益,并尽可能地保全公司员工们的工作岗位。

  今年5月,Folli Follie母公司FF Group被美国对冲基金Quintessential Capital Management(后简称QCM)指控销售点数据疑似“造假”,QCM称经过他们的调查、电话访问和实地踩点,核算认为其亚洲市场的业绩很可能没有该集团年度报告数据所描绘的那么好。而后,又爆出其Folli Follie在中国的销售点列表中出现错误:中国内地其中一店的地址为上海虹桥机场三号航站楼,而该机场只有一号和二号航站楼。

  丑闻发酵后的6月中旬,希腊的证券监管机构Hellenic Capital Markets Commission遂宣布已经起诉FF Group及其亚洲业务的董事和管理层,并将持续跟进其后续处理方案。FF Group在公告中预计,这两家审计机构大概会于8月完成上年的财务审计工作。

  市场机构人士指出,近段时间,高级珠宝品牌如Cartier、Tiffany、Piaget都针对年轻一代市场的崛起,开发出更多的价格较低,形象更为新潮亮眼的产品,请更多的“流量明星”代言。但大牌珠宝的“低价化”、“年轻化”、“话题化”,必然会挤压掉“轻奢珠宝”的市场空间。FF Group在这样一个产品需要重新定位的时间敞口遭遇资本市场的“信任危机”,等到调查、审计结束后,FF Group可能还需要做出更多的危机应对,留给产品“更新迭代”的精力料将更加有限。时下所谓“危机”的局面,可能还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新京报 记者 周红艳)

深陷财务作假丑闻 希腊珠宝商Folli Follie拟全面重组

Folli Follie母公司“假账危机”持续发酵

涉嫌做假帐被证监停牌起诉 Folli Follie紧急更换多名董事

称上海虹桥三号航站楼有店 Folli Follie涉嫌中国做假帐被起诉

中国复星投资的希腊珠宝集团Folli Follie被指做假账

搜索更多: Folli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