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邻几便利店第100家店亮相 幕后操盘手刘忠建浮出水面

  7月20日上午,邻几便利店合肥第100家店正式亮相。据了解,截至2017年12月底,邻几便利店仅有10家门店,如今仅在合肥的门店数量就达到100家,开店速度之快令业界震惊。

  运营标准比肩国内一线水平

  而《联商网》现场看到,该店位于安徽省电视台和置地广场等众多商务楼之中,门店经营面积约200平方米,店铺的装修风格时尚而新颖,商品别致,不仅为顾客提供传统的鲜食包子、关东煮、茶叶蛋、热狗等食品,还特别推出了现磨咖啡、再调冰淇淋、现磨豆浆、热食盒饭及合肥地方特色的豆干、糯米鸡、热干面等食品。

  门店还内设大约60平方米的休闲区,供顾客休闲和堂吃。同时还提供手机充电、WIFI、体重称、五金工具借用等免费服务项目。店内的员工均为大学生,现场为客人提供的服务都非常标准化,一看训练有素。无论是店铺装修还是现场服务,都毫不逊色于北上广其他知名便利店。

  幕后操盘手一度成谜

  实际上,邻几便利店在去年10月亮相合肥之初,其呈现的绝非一般的水平就引起合肥当地同行的关注,当时大家普遍认为,这样的水平绝非一般便利店操盘团队能够做到的。但邻几便利店的创始人和操盘团队又过于低调,不接受媒体采访,也很少参与行业活动。

  即便从网上查询,信息量也极少。能查到的是今年5月中国便利店大会上邻几便利店与便利蜂、有家等获得2018年便利店品牌新锐奖,以及饿了么单日突破15000单两条信息,再无其它信息。从工商信息中可以查到该公司旗下还有巷邻、菜姐两个品牌,巷邻在地图上可查到近10家店铺,菜姐未能搜到店铺。所以该企业创始人是谁,在行业和合肥当地均显得非常神秘。

  随着邻几便利店在合肥的第100家店成功开业,其操盘团队也终于浮出水面。原来邻几便利店的创始团队全部来自中国便利店头部企业“十足"便利店的离职高管,创建后3个月只开出10家分店。2017年12月,出于经营和发展的需要,这个创始团队力邀原十足董事长刘忠建加盟并出任CEO。刘忠建加盟后,凭借个人在行业的影响力,吸引了大量富有便利店经营经验的各路人才加盟,由此一支强大的便利店运营铁军正式创建。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邻几便利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