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融资2亿后,老乡鸡再曝大手笔收购!

  在7月19日“中国餐饮创新大会”现场,老乡鸡创始人束从轩曝出,将有大额收购,5天后将公开发布。

  会场上,束从轩做了《开到500+直营店需练好哪些“内功”》的主题演讲,分享结尾时,主持人提到这两天餐饮圈热议的“老乡鸡内部会议视频泄露,意欲收购某知名品牌”,并面对面求证。

  借内参此次千人大会的舞台,束从轩首次对外界回应:“最近我们的确收购了一个品牌,到25号大家很快就知道到底是哪一家。今天不能给大家透露更多具体信息,是因为跟对方有约定,也有很多内部事情需要交接。”

  束从轩说:“前几天我们谈好收购签完字后,对方创始人拉着我的手说‘感谢你让我下车了’,在我看来,这却是老乡鸡的再次‘上车’。”

  1  

  传谣再辟谣,

  老乡鸡曝出收购大动作?

  对近期餐饮圈热议的“老乡鸡收购事件”,内参君按时间轴进行了初步梳理:

  7月16日,网友@严一休_ 在微博爆料一段疑似老乡鸡内部会议的视频,并透露7月25日,老乡鸡将进行品牌收购新闻发布会!

  视频中显示着“收购”、“武汉热干面”、“南京鸭血粉丝”等字样,这次的收购也许是它全国发展的战略节奏,而且收购的应该还是个大家伙!

  同日,“收购事件”在老乡鸡大本营合肥以及武汉、南京等地网友热议中升温,也在众多媒体和大V的微博、朋友圈发酵,甚至有媒体大胆猜测:“老乡鸡的这一次收购,可能会革中式快餐的命。让整个中式快餐品类格局重新洗牌”。

  对被收购对象的猜测,从武汉热干面到南京鸭血粉丝,再到永和豆浆甚至永和大王等知名品牌,都被列为意向目标,也一度被老乡鸡内部人士指出是“谣言”。

  一直到7月18日晚间,老乡鸡官方微信终于出面“辟谣”:这不是谣言,但要收购的品牌和热干面以及鸭血粉丝没有任何关系,提示大家即将收购的品牌最知名的产品是豆浆,品牌名字在全国也是家喻户晓的。

  会后接受内参君专访时,束从轩虽然对收购品牌守口如瓶,但透露了几点关键信息:收购这个事是在确定2个亿融资当天同步定下来的,和对方在高铁上不到一小时就敲定了;这个品牌老板是新加坡籍华人,正式见面前曾在老乡鸡店里“卧底”整整一星期,考察过方方面面的细节之后觉得OK,才能不到一小时就敲定了收购。

2页 [1] [2] 下一页 

大揭秘:西贝、巴奴、乡村基、老乡鸡如何做产品?

中式快餐安徽老乡鸡融资2亿 未来5年突破1600家店

专访老乡鸡执行董事束小龙:400家店缘何不加盟?

老乡鸡回应违规处理泔水:合肥分店全部整改

老乡鸡束从轩:从养鸡到开店200多家

搜索更多: 老乡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