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新乐联手宁食打造的第三家店开业 经营面积450㎡

  7月12日,青海宁食新心乐商贸股份公司古城台店重装开业。

  据了解,古城台店是宁食新心乐成立以来升级改造的第三家门店,该店位于青海西宁西关大街和同仁路口,经营面积450平方米。

  古城台店地处西宁市城西区繁华地段,交通便捷、人气旺盛、商意浓郁,升级后的古城台店配套设施完善,装璜精美,格调高雅,商品结构合理,物美价廉,并率先在全省零售行业首次引进自助收银系统,迎合消费者的购物时尚。

  今年4月,“青海宁食集团”与“甘肃新乐集团”战略合作成立的青海宁食新心乐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作为青海宁食集团与甘肃新乐集团战略合作的结晶,青海宁食新心乐商贸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探索新零售业态多方位、多层次、多功能服务的现代化功能型超市,公司将不断升级改造其他门店,完善商品结构、提升服务品质。

  宁食新心乐超市首家门店省委店于5月18日开业,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这个经营面积仅160平米的超市,开业一个多月其销售即达到日均25000元。第三家店的开业,意味着宁食新心乐这一品牌的发展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宁食新心乐表示,未来将以市场为导向,通过对购物环境的改造、商品结构的调整、服务意识的提升等有效措施,全力打造青海新零售标杆企业,成为青海商贸零售行业新的航母和第一品牌。

  (来源:联商网)

新乐超市鑫汇国际店将于9月开业 占地面积1万多平

新乐联手宁食打造的第二家店开业 经营面积200㎡

乐视网巨亏面临生死时刻 刚增资的新乐视智家亏57亿

新乐视智家拟90亿引战投 巨头驰援恐致核心资产出表

腾讯京东等巨头拟增资新乐视智家 估值调整为90亿元

搜索更多: 新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