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加加食品换股并购欲“钓金枪鱼“ 承诺3年净利12亿

  7月10日晚间,停牌4个月的加加食品发布重组预案称,公司将以现金加股份支付相结合的方式收购金枪鱼钓100%股权,交易总价为47.1亿元。

  交易完成后,金枪鱼钓将成为加加食品全资子公司,公司将如愿扩充高端产品种类,两者客户资源及销售渠道相整合,有望释放产业协同效应,助力加加食品向高端消费市场发起冲击。

  加加食品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据业绩承诺,金枪鱼钓未来三年贡献利润预计达12亿元,凭借这一收购,公司盈利能力将显著提升。

  资料显示,加加食品于2018年3月12日停牌,重组预案公布后公司将继续停牌,待取得深交所事后审核结果后按规定办理复牌事宜。

  “股份+现金”换股并购

  实控人地位不变

  根据重组预案,加加食品拟向大连金沐、励振羽等14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金枪鱼钓100%股权,标的资产拟作价47.1亿元。其中,公司拟以5.06元/股的价格向交易对方发行7.92亿股,并支付现金约7亿元。

  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配套募资不超过7.5亿元,用于支付本次收购标的资产的现金对价及相关交易费用。

  值得注意的是,加加食品停牌前收盘价为4.86元/股,略低于本次发行股份价格。市场人士认为,在本次高达47.1亿元的交易对价中,将有85.14%通过换股形式实现,交易对方对加加食品股权升值的期待和信心可见一斑。

  本次交易前,加加食品董事长杨振及其家庭成员合计持有公司42.3%股权,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交易完成后,金枪鱼钓将成为加加食品的全资子公司,金枪鱼钓董事长励振羽将直接和间接持有加加食品16.7%股权。同时,杨振及其家庭成员合计持股比例变更为25.06%,实控人地位保持不变,不构成重组上市。

2页 [1] [2] 下一页 

加加食品董事长虚开7亿商业承兑 内控失守或殃及并购

加加食品扩张受阻:业绩低迷 频繁并购都以失败告终

48亿并购关键阶段 加加食品股权账户房产遭冻结查封

金枪鱼钓疑借壳加加食品 多家央企资本现身股东名单

“第一酱油股”加加食品业绩停滞待解 零元甩卖电商业务

搜索更多: 加加食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