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上海森兰汇港将于明年开业 商业部分约8万平米

  从外高桥集团股份获悉,森兰·外高桥板块内具有创新概念的商业标杆综合体——森兰·汇港将于明年开业。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将与周边高档写字楼、进口商品特色商业区以及购物中心、艺术中心、主题精品酒店、服务式公寓和餐饮娱乐休闲区共同组成现代化体验式商业区。

  据了解,森兰·汇港由招商蛇口与外高桥集团股份合作,同时也是招商蛇口在华东区开发的最大集中商业。根据规划,森兰·汇港商业部分为地下一层及地上四层,面积约为8万平方米,这里未来将建成国内首个集零售、餐饮、娱乐、创新体验等复合业态的购物中心,可满足区域内35万工作人口、18万实际居住人口的消费需求。

  目前,森兰已联手商业地产运营机构共同在森兰商都一楼打造全新商业IP“森の物语”,这里集合日本食品、配饰、家居于一体,并结合各种活动体验,成为地道的“和风”生活体验区。

  零售业巨头也纷纷把目光转向外高桥。去年年中,法国体育用品零售巨头迪卡侬大中华区新总部在森兰启用。与大多数企业总部的单一功能不同,这个被迪卡侬称作“ChinaLab”的项目是迪卡侬集大成的综合体,包括面积近6000平方米的迪卡侬中国首家体验店、面积超4000平方米的亚洲首家迪卡侬健身中心、占地超过1万平方米的迪卡侬全能室外运动场以及容纳近千名员工的办公场所等。今年1月,京东也宣布首个“无界零售”线下体验店“京东汇”落户外高桥。

  (来源:浦东时报 杨珍莹)

搜索更多: 森兰汇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