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哈森业绩不佳再度裁员73人 给予补偿392.34万

  7月9日晚间,哈森商贸(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森”)发布公告称,今年4月1日-6月30日期间,哈森全资子公司深圳珍兴鞋业有限公司与73名员工解除劳动关系,给予补偿392.34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是哈森今年又一次辞退员工。实际上,哈森从2016年上市后的第二年就开始裁员,截至2017年10月31日,哈森及其子公司已支出辞退补偿1689.62万元,共涉及员工466名。

  裁员背后是哈森业绩的不佳。2016年哈森上市后业绩开始下滑,当年营业收入同比下降13.21%至16.82亿元;归属净利润和扣非净利润双双同比下降幅度超30%,分别为8049万元和5282万元;2017年,哈森净利润继续扩大下跌,营业收入14.97亿元,同比下滑11.03%。归属净利润为1817万元,同比下跌77.42%。

  哈森在2017年报中披露,受困于内销竞争日益激烈和外销业务向低成本的东南亚、中美洲等地转移,公司对外销单位人员进行了精简,以提高经济效益。除此之外,哈森还大量关店以缩减成本。2016年,哈森净减少门店194家;2017年,哈森净关闭159家门店。

  据悉,哈森定位于中高端皮鞋的品牌运营、产品设计、生产和销售,旗下拥有哈森、卡迪娜、卡文、爱旅儿及哈森男鞋5个自有品牌,为ROBERTA、DANSKO等国外知名品牌的产品做代理,或提供OEM/ODM加工业务。

  (来源:北京商报 钱瑜 白杨)

2017年哈森股份净利润将减少7400万元

人力成本开支大 哈森2016年营收净利双降

业绩骤降 哈森借韩妆救市

哈森携手Too Cool for School 联手韩企成突破口

哈森商贸净利下跌近四成

搜索更多: 哈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