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茅台再现领导层调整 新任董事长称消除内讧和空位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茅台”)领导层再现调整动作。据贵州茅台7月7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副总经理李贵胜因病不能履职,将不再担任贵州茅台副总经理职务。而前一天,贵州茅台才刚刚宣布设置专职党委副书记及纪委书记。这一系列动作都显示,茅台集团领导层的调整工作仍在进行,并从经营层面延展至党建纪检方面。业界观点认为,茅台领导层的调整是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新官上任重要的一把火。

  根据茅台集团公开的信息,赵书跃将不再担任纪委书记职务,专职贵州茅台党委副书记;同时,经贵州省纪委提名,省国资委党委研究决定并报省委同意,卓玛才让任贵州茅台党委委员,专职纪委书记。据了解,这已不是李保芳上任后对贵州茅台领导层首次进行调整。对于领导层调整,李保芳解释为加强对安全生产薄弱环节的领导,同时调动各单位的工作积极性以及充实重要部门,更重要的是消除企业内部存在的内讧及解决长期存在的空位。

  业内人士认为,在这一时间节点设置专职纪委书记,并由贵州省纪委提名空降任职人员,同时李保芳积极表态服从贵州省委、省国资党委的决定,不排除贵州茅台下一步将在纪检工作上有新的动作。随着领导层大范围调整,省级层面人员进入,茅台能否在李保芳的带领下继续顺利推动混改也引发关注。白酒营销专家晋育锋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茅台在品牌方面具备足够优势,在混改课题上,问题更多源自于企业内部。各级政府对于茅台的混改都高度重视,茅台混改框架原则和实施方案、战略投资伙伴、混改资产价格等方面都需经过政府部门首肯方可推进。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薛晨)

贵州茅台一度跌破700元 千亿市值蒸发背后发生了什么?

饮水思源!茅台等5酒企携央视感恩源头生态保护 助力镇雄脱贫攻坚

地产周报:苏宁恒大成立新公司 万达茅台在谋略什么?

零售头条:拼多多黄峥回应商家维权风波 万达茅台曝新合作

恒瑞医药市值触碰3000亿 风险远超万亿市值贵州茅台?

搜索更多: 茅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