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王老吉布局西北 拟投资8亿在兰州建生产基地

  7月5日从王老吉内部获悉,广药集团与与甘肃省兰州市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初步拟投资8亿元在兰州建立王老吉凉茶生产基地和王老吉大健康(甘肃)研发中心项目。

  据网易财经了解,根据协议,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将在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立王老吉红罐凉茶生产基地、王老吉大健康甘肃研发中心和开展王老吉凉茶(西北)品牌及文化建设项目,涵盖生产、科技、文化三大领域。其中,王老吉红罐凉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初步预计总投资约人民币8亿元。

  网易财经今日致电王老吉方面,相关负责人向网易财经介绍,王老吉兰州生产基地将落址兰州高新区,占地面积约100亩,基地将建设二条王老吉罐装生产线,作为西北产业布局的重要据点。“王老吉兰州生产基地的建成,将降低王老吉在西北地区的运营成本,更好地整合甘肃中草药资源,以进一步提升王老吉在西北市场的辐射能力。建成后,一期基地年产能预计将达900万标箱,年产值近10亿”。

  对于此次王老吉布局西北市场,中国食品产业评论员朱丹蓬向网易财经指出,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不断深化,国家也在鼓励企业去西北投资,对于企业投资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同时,对于王老吉在西北地区的覆盖将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

  据悉,就在上个月,加多宝宣布30亿元在常德投建产业园,其项目规划用地1000亩,首期投资10亿元,3年内将建成凉茶、饮料国际化生产基地。

  (来源:网易财经 陈俊宏)

加多宝与王老吉包装再度“撞衫“ 红罐能否救赎加多宝待考

与王老吉包装再度撞衫 红罐能否救赎加多宝?

凉茶战硝烟再起:加多宝重启红罐 王老吉加速建厂

加多宝红罐包装重新上市 再次与王老吉正面对垒

还是对标王老吉 加多宝红罐包装重新上市

搜索更多: 王老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