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特步今年第二季度同店销售双位数增长

  7月5日,特步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步”)发布公告称,2018年第二季度中国平均同店销售表现(按零售价值计算)较2017年同期继续增速至中双位数增长。零售折扣保持于7.5-8折的低水平,零售存货也保持于约4个月的健康水平。同店销售反映经营长于一年的实体店铺的销售表现。

  值得关注的是,2017年,特步门店净减少800家至6000家,但同店销售取得中单位数增长,集团整体业绩下滑,呈现负增长趋势。截至2017年12月31日,特步经营收入为51.13亿元,同比下滑5.25%;毛利为22.4亿元,同比下跌3.72%;股东应占溢利4.08亿元,同比下滑22.68%。2016年,特步同店销售每个季度都维持在中单位数增长,经营收入上涨1.92%-53.97亿元;毛利增长4.23%-23.31亿元;股东应占溢利下滑15.22%至5.28亿元。

  据悉,特步于2017年底即将完成三年战略变革,基本完成了销售渠道扁平化至更优化模式,其中约60%得店铺由特步独家总代理直接经营,其余则由加盟商经营,有效地掌控了特步整个零售渠道。其中, 特步儿童部门在2016年和2017年经历了重大重组,已重新部署整合了特步成人部门资源,截至2017年12月31日,特步儿童销售点维持250个。对此,特步集团在此前公告中表示,由于特步儿童部门对集团贡献的收入甚微,2018年开始谨慎扩展儿童部门。

  据欧睿报告预测,中国体育用品行业至2022年可达人民币3180亿元。这使得特步加大了对行业市场的投入。2018年,特步计划新增店面300多家,大幅提升电商比例。未来两年内,特步还计划开设最多10家直接运营的特步旗舰体验中心。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白杨)

特步国际股价下跌获高管增持 晋江系体育用品股走低

安踏、特步齐发澄清公告 称沽空报告不属实、具有误导性

服企“时尚进阶”:特步靠拢年轻消费者 希努尔主业荒废

24批次户外服装商品不合格:贵人鸟特步李宁等上榜

特步首被361度反超 将收购高端国际体育品牌

搜索更多: 特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