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涉足护肤品业务 小林制药收购护肤品生产商True Nature

  根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彩妆产品市场需求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日本化妆品市场规模为1978亿元,其中日本前三大集团资生堂、花王、高丝合计销售人民币1051亿元,占到日本化妆品市场的一半以上;TOP5、TOP10市场份额分别为62.6%、72.3%。

  随着日本各大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药品、医疗器械、日用品、食品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主的日本制药巨头“小林制药”在中国消费者中火了起来,受到各年龄层消费者的欢迎。

  近日,小林制药宣布将收购护肤品生产商True Nature的全部股权,加强公司的护肤品产品供应。对于此次收购,小林制药表示,收购True Nature是为了加强公司护肤品产品的供应在护肤品领域提供给客户新的价值。

  在2016年,小林制药公布了中期经营计划,要将护肤品打造成推动公司增长的四大支柱业务之一。但在日本国内的化妆品市场来看,收购后的小林制药的护肤品业务还差强人意。

  据了解,True Nature总部位于日本横滨市,主要业务是制造和销售化妆品,创立于2010年,截至2017年12月,年销售额达到3.46亿日元(约2千万人民币)。其旗下主力品牌Cinderella Time的洁面凝胶曾入围日本最大美妆产品点评和信息网站@cosme的洁面产品排行榜。

  (来源:联商网 刘晓悦)

日本小林制药因为“抗雾霾”概念火了

“爆买”不再,但小林制药还是想把药妆卖到中国来

“神药”助小林制药4~9月利润超预期

搜索更多: 小林制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