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RIMOWA收回代理并涨价三成 城市门店缩减至3-4家

  北京商报记者近日走访北京部分商场专柜注意到,德国旅行箱品牌RIMOWA即将涨价,涨幅高达30%。

  据了解,目前RIMOWA所属LVMH集团正在陆续收回该品牌在中国一线城市的代理权,并减少单个城市门店数量。涨价是此次收回自营的同步动作。

  北京市价格认定评估专家管理办公室奢侈品鉴定评估专家、优奢易拍创始人张琛表示,LVMH要重塑RIMOWA品牌形象,预计一年内会再次涨价,幅度在10%-15%之间。

  收回代理并涨价三成

  RIMOWA北京SKP店店员告诉北京商报记者,LVMH最早于今年“五一”期间开始将该品牌收回自营,但只收回一线城市代理权,其他城市依然由品牌代理商秉臣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进行经营。收归自营后,RIMOWA实体店全线产品在两个月后提价30%。

  北京商报记者看到,RIMOWA品牌目前在售商品价格约在6000-1.5万元之间,涨价后商品单价基本在万元左右。记者致电RIMOWA北京其他门店,均证实LVMH集团对RIMOWA的涨价策略。其中,RIMOWA亮马桥燕莎友谊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品牌目前处于被LVMH收购后的调整期。品牌在二三线城市的门店价格将维持不变,只是这部分店内商品仅为基础款,新品以及合作限量款不会向代理商供货。此外,一线城市自营策略实施完成后,预计2-3年内将会对二三线城市展开同样的调整。“为均衡品牌在全球市场价差,LVMH在华涨价后,将会在欧洲和美国进行小幅度涨价,以免国外差价导致顾客体验度的降低”,这位负责人还透露。

  RIMOWA成都某门店店员告诉记者,未接到公司关于涨价的指示,该门店也不会被收回自营。

  对上述调整,北京商报记者致电RIMOWA中国区代理商秉臣科技,但截至记者发稿前,该代理商的官方客服及售后客服电话一直未能接通。

  城市门店缩减至3-4家

  在中国市场收回代理权,距离LVMH集团控股RIMOWA仅一年半时间,也是品牌首次在中国市场调价。

  上述RIMOWA亮马桥燕莎友谊店负责人还透露,该品牌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内,每个城市将仅保留3-4家门店,进行统一管理。其他百货商场内的门店经LVMH集团多方考核后,预计将暂时关闭,考核指标包括如地理位置、门店形象及坪效等。

2页 [1] [2] 下一页 

这位LVMH集团的三公子 将会带RIMOWA走向何方?

路易威登集团收购Rimowa控股股份

RIMOWA加入LVMH家族

法国路易威登收购德国高端行李箱品牌RIMOWA

Rimowa即将进驻沈阳卓展一楼 目前已围挡

搜索更多: RIMOWA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