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新乐联手宁食打造的第二家店开业 经营面积200㎡

  宁食新心乐超市第二家门店——紫御澜庭店于6月22日(今日)开业。

  《联商网》获悉,宁食新心乐超市紫御澜庭店位于青海西宁生物园区纬三路,经营面积200平米。

  ▲店内的装修风格以简洁时尚为主,生鲜区为富于生活气息的田园格调,整体氛围营造得较为轻松,能让进店的顾客有更好的购物体验感。

  ▲店内商品丰富,果蔬区位于进门处,新鲜的果蔬满满地陈列于货架之上。

  ▲店内员工在进行猪肉分割。

  ▲开业第一天店内顾客非常多,选购好商品的顾客在收银台前有序的排队结账。

  今年4月,“青海宁食集团”与“甘肃新乐集团”战略合作成立的青海宁食新心乐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作为青海宁食集团与甘肃新乐集团战略合作的结晶,青海宁食新心乐商贸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打造新品牌,创造新模式,用浓浓的地域文化,合理的商品结构,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宁食新心乐超市首家门店省委店于5月18日开业,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这个经营面积仅160平米的超市,开业一个多月其销售即达到日均25000元。

  第二家店的开业,意味着宁食新心乐这一品牌的发展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未来新心乐将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为中心,与时俱进,创新求变,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通过对购物环境的改造、商品结构的调整、服务意识的提升等有效措施,全力打造青海新零售标杆企业,成为青海商贸零售行业新的航母和第一品牌。

乐视网巨亏面临生死时刻 刚增资的新乐视智家亏57亿

新乐视智家拟90亿引战投 巨头驰援恐致核心资产出表

腾讯京东等巨头拟增资新乐视智家 估值调整为90亿元

腾讯京东苏宁等将联手投资新乐视智家 相关人士证实

新乐超市武威首店今日开业 开启全省布局新征程

搜索更多: 新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