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百福控股拟10亿元收购新辣道87%股份

  百福控股(01488)公布,于2018年6月19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喜年控股有限公司与卖方及目标公司北京新辣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订立购股协议,据此根据第一期收购,买方拟收购目标公司总股权的72%,代价为6.96亿元人民币;根据第二期收购,买方拟购买及余下股东目标公司总股权的15%,第二期购买价上限应为3.3亿元。

  此外,买方已授予余下股东认沽权,余下股东可要求买方从余下股东购买于目标公司的全部剩余股权。目标集团的若干成员公司及卖方集团的若干成员公司亦已就卖方集团若干成员公司结欠目标集团的若干款项达成偿还安排。偿还安排构成收购事项的一部份。

  目标集团于2005年成立,总部位于北京,主要于中国以“新辣道鱼火锅”品牌经营鱼火锅连锁店,于中国拥有约104家餐厅。目标集团亦于北京拥有食品加工工厂及于北京、上海及西安成立三个物流集散基地。目标公司于2016年度及2017年度的净利润分别为1619.6万元及2920.6万元。

  该公司相信收购事项将补充及扩大该集团现有餐饮业务及该公司预期收购事项完成后就未来扩张将形成多方面协同效应,包括品牌建立、供应链及管理技能方面。

  (来源:智通财经APP)

坛老徐酸菜鱼加盟是新辣道的吗?

坛老徐+新辣道 鱼火锅双王谁来造?

消失的新辣道小龙虾 深加工供应链模式能否持续

新辣道押宝线上麻小 跳进“红海” 需警惕被平台绑架

齐名河豚的深海极品美味出炉 新辣道鮟鱇鱼锅新品上市发售

搜索更多: 新辣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