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自然醒家居第200家店落子深圳下沙京基KKONE

  6月8日,自然醒家居旗舰店开业剪彩仪式在深圳下沙京基KKONE负一楼举行,来自国中创投、中金鼎鑫、星河控股、力合金融控股、中购联及宏发、京基、万达、宝能、金地、招商蛇口等商业地产的领导悉数到场。

自然醒家居第200家门店落子品牌发源地深圳

  这是自然醒家居的第200家店,这个营业面积高达近千平米、国内外知名设计师操刀设计的门店,对标国际一流,超越国内一线,成为全新一代门店体系。

  截止6月10日,自然醒京基KKONE旗舰店开业前三天累计销售额已破50万元,叫好又叫座的表现引来了整个生活家居行业的关注。

  作为全国家居行业历史最久、门店数量最多、享誉珠三角地区的家居连锁品牌,自然醒家居引起行业关注的不仅是因其门店数量、旗舰店的概念和业绩,而是历经十年打磨而成的“自然醒模式”。

  BATJ和资本巨头围剿下的生活家居市场

  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生活家居行业注定是一个群雄逐鹿的红海市场。

  早在2017年9月,阿里巴巴旗下新零售品牌HOMETIMES家时代的500平米实体店,落子杭州西湖银泰。3个月后,第二家门店开在杭州湖滨银泰in77。今年5月21日,网易严选在杭州“严选HOME体验区”,为线下用户提供现场零售体验。5月25日,小米有品全球首家旗舰店落户南京河西。

  除了小米、网易和阿里巴巴,入局生活家居市场的巨头还有京东、海澜之家等巨头。前者旗下的京造今年年初悄然上线,直言对标“网易严选”、“小米有品”;后者旗下的海澜优选去年9月先后落户张家港、苏州、无锡、江阴等城市。

  至此,BATJ四大巨头中,仅百度的李彦宏未涉足生活家居行业,马云、马化腾、刘强东都入场厮杀。

  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6.6万亿元,比2016年增长10.2%,连续四年成为经济增长的第一引擎。其中,家装市场容量高达5万亿,有权威机构预测,2019年中国家装市场容量将破6万亿。

  动辄万亿级的市场,自然逃不过资本的觊觎。

  今年2月初,腾讯普和出资25亿元人民币收购海澜之家控股公司荣基国际5.31%股份,打响2018年新零售资本市场大战的第一枪。

  几乎和马化腾同时出手,今年2月11日,马云的阿里巴巴以54.53亿元拿下家居连锁品牌居然之家15%的股份。新零售家居领域,再现阿里系。而近期深陷“商标之争”的NOME(诺米),今年4月已完成红杉资本领投的1.8 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而发轫于深圳的自然醒家居,已于去年10月完成过亿元的B轮融资。据悉,此次融资由深圳国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领投,中金鼎鑫、星河控股、力合金融控股等跟投。对此,国中创投TMT投资总监刘国红表示,家居生活场景所有领域,未来五年内国内可能产生百亿估值企业。自然醒作为国内生活家居模式开创者,在销售管理、门店拓展、供应链管理、人才体系等核心能力方面竞争优势突出,未来增长潜力巨大。

  慢行业里的“自然醒模式”

  虽坐拥万亿级市场,生活家居行业却是一个十足的“慢”行业。与大多数行业不同,这个行业的进化速度慢得几乎让人抓狂。即便如此,过去短短的三年,生活家居行业也经历了资本热潮、上市热潮和倒闭潮。一批又一批的创业者,在这个战旗猎猎的战场折戟沉沙。

  一夜之间,剩者为王,只有真正关注消费升级,实实在在做运营的品牌才是胜者。自然醒家居,显然是这批浪潮中成功的“剩者”。据不完全数据显示,2014年之前,自然醒深耕深圳市场,打造商业模式,2015年开始高速发展,2015-2017年三年销售额增幅都超过100%,预计2018年销售额将突破10亿元大关。

自然醒已成为珠三角地区家居连锁第一品牌

  深耕零售行业十余年的自然醒创始人魏君宜表示,生活家居连锁市场很大,但是鱼龙混杂。近年来BAT资本的强势进入更是助推了行业的快速迭代和升级,但也不乏投机者,有的在玩概念玩噱头,甚至炒作,而自然醒始终看懂趋势、拥抱变化,十年艰辛做实基础,守正出奇打造独门武功。

  魏君宜所说的独门武功,其实就是其历时十年打磨而成的“自然醒模式”。

  “自然醒模式”的利器之一便是完整而全面的销售体系,内部称“4231”工程。该工程中的“4”即指自然醒的门店体系,梦想店、完美店、精选店、mini 店四级门店标准,适用不同城市、不同合作业态;“2”是指Zingmax品牌醒特惠店、快闪店形成最佳的线下运营系统。

2页 [1] [2] 下一页 

自然醒四川首店进驻金牛万达 未来5年全国布局500家

搜索更多: 自然醒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