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天津佛罗伦萨小镇筹建四期 补体验业态短板

  天津佛罗伦萨小镇在开业七年之际进行大幅度品牌调整,同时备受行业瞩目的四期工程也进入筹建阶段。

  北京商报记者日前走访天津佛罗伦萨小镇发现,该项目的四期工程已经开工建设,在小镇现有的7万平方米占地面积上继续拓展版图。佛罗伦萨小镇及RDM Asia董事总经理鲁墨睿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四期的建设规划中将引入大量餐饮业态和体验业态。尽管餐饮体验业态在购物中心已经普及,但就奥特莱斯行业而言,这仍是行业普遍存在的短板。在中国商业联合会创新分会执行会长红建军看来,加码休闲体验业态将是新兴奥特莱斯行业共同的举措。

  品牌调整为新项目腾地

  北京商报记者日前走访天津佛罗伦萨小镇时注意到,位于天津佛罗伦萨小镇北门东侧的停车场已经被绿网围起。据天津佛罗伦萨小镇的工作人员介绍,此区域即将是天津佛罗伦萨小镇四期所在地,预计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对外开放。

  据悉,早在天津佛罗伦萨小镇三期项目开放时,就引入了多个国际品牌的内地首家奥莱店,如Longchamp和Mulberry等。此外,还有Brioni、 Valentino和DVF等33家国际奢侈品品牌,同时如Coach Men、Etro、Gucci、Jimmy Choo、Max Mara等国际品牌也以全新形象亮相三期项目。

  整合品牌,重新分布品牌格局,这是佛罗伦萨小镇在为四期项目开业做铺垫。北京商报记者在天津佛罗伦萨小镇内部看到,部分品牌位置有所调整。其中,东边区域的部分商铺门面已经遮起围挡,可以看到连卡佛、LE CREUSET等奢侈品即将进驻;位于西区进口处的法国巴黎女鞋品牌ROGER VIVIER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两个月之后该门店也会搬到东区,因为该店是此品牌在亚洲区域的第一家奥莱店,店铺需要扩大面积。

  补短板加码体验业态

  对于备受行业瞩目的天津佛罗伦萨小镇四期项目,鲁墨睿表示,因天津佛罗伦萨小镇的客群以家庭消费者为主,所以2019年会在四期项目中引入家庭娱乐中心。

2页 [1] [2] 下一页 

佛罗伦萨小镇再拓华西版图 拟投资10亿布局重庆

佛罗伦萨小镇试水“深夜电商” 开通线上主打时间差

佛罗伦萨小镇落户成都 明年要打造线上平台

华南首家Prada奥莱直营店入驻广佛佛罗伦萨小镇

西南首座佛罗伦萨小镇确定年底在成都开业

搜索更多: 佛罗伦萨小镇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