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北京盈科中心再遭叫卖 链家左晖或百亿接盘

  从2008年开始,出售北京盈科中心的消息在市场上此起彼伏。近日,又有消息称链家将以100亿元接受北京盈科中心。

  据彭博社6月8日的消息报道,链家创始人左晖正在与基汇资本进行高级阶段谈判,拟以约100亿元人民币(1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北京盈科中心。

  不过该消息还未得到最终确定,可持续关注。

  事实上,这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消息。

  2008年4月,盈大地产就曾叫价41.03亿港元打算出售盈科中心;

  2011年2月,又有媒体爆出消息称李泽楷将出售盈科中心,叫价40亿元人民币,随后盈大地产作了澄清;

  2013年2月,再度传出盈大地产有意以80亿元出售盈科中心,不过最后同样没有下文;

  2014年4月私募基金基汇资本以9.28亿美元(约合72亿港元)的价格接手盈科中心,而后开始进行整体优化改造,至2017年经过重新设计及定位后,北京盈科中心以新的形象矗立于三里屯。

  资料显示,1998年落成的盈科中心,由有“小超人”之称的李泽楷旗下的电讯盈科持股74.5%的盈大地产持有,占地约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其中未售部分包括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及861个停车位,由两座甲级写字楼、两座高级服务式公寓及近3.8万平方米的商业面积组成。

  (来源:联商网)

商业项目纷纷放弃老本行 盈科中心蜕变为全写字楼

基汇资本72亿港元接盘盈科中心 恐变写字楼

李嘉诚家族清空内地物业 72亿卖北京盈科中心

太平洋百货已败退 北京盈科中心短期恐难脱手

追随李嘉诚 李泽楷欲售北京盈科中心

搜索更多: 盈科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