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利客來挺进鲁西 第8家购物中心正式开业

  6月9日,继利客來惠民购物中心开业后,时隔12日,位于聊城市阳谷县的利客來阳谷购物中心迎来正式开业。

  据了解,利客來阳谷购物中心座落于阳谷县中心商业街的黄金地段,营业面积3.5万平方米,设有泊车位400余个,经营项目涉及化妆品、日用百货、金银珠宝、生鲜食品、品牌服饰、快餐、娱乐健身等,的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大型休闲购物中心。

  利客來阳谷购物中心是利客來集团第8家购物中心,这也是利客來集团将发展目光投向山东全境,挺进鲁西、布局全省的又一重要举措。利客來集团将充分利用品牌优势、渠道优势、统采优势和管理优势,引入全新商业概念。

  目前,利客來集团经营服务范围涉及百货、超市、便利店、物流配送、餐饮宾馆、市场租赁、商业地产、医药连锁等领域,辐射青岛、济宁、烟台等地区,拥有李村、城阳、中山路悦喜客來、莱西、平度、海阳等大型购物中心,中央公园、上马、惜福镇、王哥庄、李哥庄、明村、南墅等40余家大卖场及连锁超市,并拥有“喜客來”品牌的汶上国际酒店、海阳大酒店、即墨大酒店等多家大型酒店,总营业面积近70万㎡。2016年实现销售60.6亿元,位列2016年中国连锁百强榜第73位。

  (来源:联商网)

利客來青岛海阳百货大楼开业 经营面积3万平方米

搜索更多: 利客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