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福州宜家预计下半年开工 有望明年年底前开业

  记者日前获悉,宜家项目用地涉及的洋里工业小区17.7亩完成交地,这标志着宜家项目建设进入新的阶段。

  此外,宜家项目已取得建设用地批准书,正在准备资料办理不动产权证。顺利的话,今年下半年宜家项目便可进场开工建设,力争明年开业,届时将打造全国首个宜家家居商场综合体。

▲宜家地块

  根据此前消息,为了全力推动福州宜家早日开业,目前争取将桩基工程和地面建筑分开报建。如果桩基工程先行取得施工许可证,有望提前于今年国庆后动工,届时桩基工程和项目地面建筑设计部分将同步推进。

  “桩基部分的施工需要三四个月的时间。”宜家方面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可以拆分出来先行施工,那么福州宜家的开业时间有望提前。我们很希望能够尽快全部完工,在明年底前正式开业。”

▲宜家家居

  作为宜家中国启动的第二个综合体项目,福州宜家项目的设计方案格外慎重,有许多探索性的内容,需要同时满足市民、市政府和宜家三方面的期待。目前,福州宜家项目的设计方案已经在制作,最终方案基本定稿。

  已可确定的是,福州宜家项目将有1万至2万平方米的办公面积。设计方案将融入福州特色的元素,在满足宜家项目特色的同时,体现福州的人文历史。

  (来源:蓝房网)

宜家自行车存风险全球召回 部分中国员工不知原因

宜家收银员故意漏扫商品 侵占9万余元受审

每个宜家都保持高水平运营 你以为仅靠商品取胜吗?

宜家的销售阴谋:一元甜筒,一年卖了1200万!

宜家帝国创造者英格瓦·坎普拉德:教父级的零售业大王

搜索更多: 宜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