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杭州港龙城9月开业 物美、中影等主力店进场装修

  6月7日上午,杭州港龙城开业倒计时100天暨誓师大会活动在港龙城财智国际一楼隆重举行。

  港龙控股集团、杭州港龙置业有限公司、杭州港龙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领导及员工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一百是一个完美的数字,对港龙城而言也象征着一个新的起点,新的高度。活动的举行,标志着杭州港龙城正式进入开业备战冲刺阶段,展现了港龙城9月准时开业的决心,更是标志着杭州城东新城商业格局的巨变即将到来。

  杭州港龙城作为杭州城东新城首席25万平综合体,据了解,如今工程已经进入开业前的最后冲刺,内外装修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同时,招商也进入收官期,目前各大主力店已全部进场装修,物美超市、中影国际影城、百安居、杰仕健身、开乐迪KTV五大主力店即将集体亮相。工程循序渐进、招商无往不利,这就意味着杭州港龙城具备了9月准时开业的先决条件。

  在活动现场,港龙集团、港龙商管等领导相继上台致辞,从开业规划、运营前瞻以及招商进展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表达对9月港龙城开业的支持与信心。

杭州西子国际试运营启动 港龙城拟明年下半年开业

杭州港龙城、华润万家欢乐颂开工 城东将成商业集中地

杭州港龙城规划体量25万方 拟今年底或明年初首开

杭州港龙城将于6月15日奠基 欧尚超市等进驻

温州港龙城市商业广场预计明年开业 投资30亿

搜索更多: 港龙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