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京东宣布启动618购物节,目前还没提促销

  京东的 6·18 到今年已经是第 15 年,从 8 年前开始,京东将 6·18· 从一天的大促延展成为长达 20 天的购物节。

  按照京东 CMO 徐雷的说法:“每年的 618 无外乎可能会对外宣布我们会有些什么优惠政策,以及什么有特色的品牌活动,整个为期 20 天的销售是什么样。”

  到今年,京东试图借着 6·18 谈些不一样的——京东 CEO 刘强东从去年提出的“无界零售”那一套技术在 5 月 29 日的启动会上一一展示,京东称之为“无界零售成果的大阅兵”。

  送货无人机、无人车、AR 化妆镜、电视大屏边看边买、无人便利店、无人货柜、全自动的“么么照”抠图合成、店内热力图分析工具……

  这些都被安排在主会场外的展示区集中陈列,这其中的一些,已经在线下门店中使用,也有一些是过去一年中京东已经对外宣布过的技术解决方案,比如开在京东总部楼下的无人超市、无人便利店,还有 JD Alpha 开放平台早前宣布优先支持的智能家居产品叮咚音箱。

AR 化妆镜

  与之相应,随后上台演讲的是京东物流、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负责人,而不是往年依次登台的各个消费品类负责人。徐雷说:“去年我们提出来零售即服务的概念,我们希望从一个零售平台转型成为一个零售的基础设施的服务提供商。”

现场演讲

  京东 X 事业部总裁肖军介绍称,在今年 6·18 期间,送货无人机将在北京城区开通航线,无人车则会走出京东园区,在北京中关村和上地地区进行配送,他的演讲还有一大部分篇幅给了预计 2020 年投入使用的送货大型无人机和智慧餐厅。京东集团首席技术官张晨则在演讲中表示,京东的最终目的是成为零售基础设施的提供商。

  总之,都是未来的事。


  目前,京东和天猫的应用 Logo 都已经换成了带 6·18 字样的版本。要论促销氛围,还是天猫看起来更像要过购物节。

  (来源:好奇心日报 唐云路)

京东等电商冲刺“6·18”聚集三条激烈的新赛道

儿童节玩乐去处多,京东旅行乐园门票低至4折

京东携手运营平台商,共建开放型零售生态

京东再掀快递之争 平台盈利背后物流仍焦虑

618电商拼黑科技:京东用无人机 苏宁用无人车

搜索更多: 京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