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提升线上业务 联华收购联华电子商务余下9.09%股权

  5月18日,联华超市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主要股东上海百联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向上海百联收购联华电子商务约9.0909%股权,现金代价为人民币2787.29万元。交割后,联华电子商务将成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

  联华表示,进行收购事项有利于公司更好地理顺公司附属公司与上海百联的股权关系。公司正致力于加速线上线下融合,提升全渠道业务能力,联华电子商务是公司线上业务运营的平台。交割后,公司将拥有联华电子商务100%股权,收购事项是公司提升线上业务的竞争力,促进未来向全渠道业务转型发展的一大举措。

  联华电子商务成立于1995年,主要从事网上零售及批发业务。本次收购前,联华超市持有联华电子商务约90.9091%的股权。截至2017年12月31日,联华电子商务除税后净利润为人民币1036万元。

  得益于公司加快线上线下融合,积极构建全渠道等,联华超市2017年实现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亏损约2.83亿元,较去年同期同比减亏约1.67亿元。 今年,联华超市将继续建设新零售下的全渠道销售模式,包括提升“快到家”业务的营运能力,探索数字化精准营销等。

  (来源:联商网)

联华超市2018年经营计划曝光 将集中发力小业态

联华超市艰难转型,今年计划开100家便利店

超市周报:沃尔玛回应禁用支付宝 联华全年关492店

持续亏损、关店 被阿里收编是联华超市唯一出路?

联华超市连续3年亏损 门店调整去年净减少197家

搜索更多: 联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