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信阳西亚扩张再进一步 新蔡西亚丽宝广场开业

  5月18日,西亚驻马店新蔡宝丽广场正式开业。

  西亚和美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四方联采”河南省四家商业连锁公司之一。公司主要在以信阳市为中心的豫南、湖北、广州部分地区发展。目前旗下拥有西亚和美、西亚超市、西亚丽宝广场、美·好生活四大品牌和精品百货、超市大卖场、便利连锁店、 时尚百货、家电公司、餐饮公司六种业态。

  据了解,驻马店新蔡西亚宝丽广场是西亚和美商业进驻驻马店的第三家店,也是西亚开设的第二十一家综合购物广场。

  新蔡西亚宝丽广场经营面积4万平方米,拥有地下一层和地上百货五层,涵盖时尚名品百货、精品超市、智能家电、西亚影城、家居生活、儿童娱乐、电玩等业态,集购物、生活、娱乐、旅游、体验、社交体验于一体。

  西亚和美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宝忠在开业仪式上表示,新蔡西亚丽宝是我们进驻驻马店市的第三家商场,从第一家店开始,我们始终坚持初心不变,那就是坚持“对人好”的理念,一定是通过我们的做到,让顾客说西亚是个好企业,让新蔡的百姓夸西亚人是好人。

  另外,西亚电器还承诺对所有顾客购物保障、质量保证、超时赔付、备用周转、退补差价、免费送货。

搜索更多: 信阳西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