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为了找回内地消费者 Aesop用入驻天猫的方式取代开店

  以包装“冷淡”著称的 Aesop 对一些国内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由于在内地没有官方的购买渠道,Aesop 常年出现在代购商家们的“工作清单”上,是代购圈内的明星品牌之一。

  今年 Aesop 入驻了天猫国际,其天猫海外旗舰店在 3 月正式营业。在营业初期,店内提供包括香芹籽系列在内的护肤和身体保养产品,在接下来的 6 个月内,Aesop 还将增加其他 60 多款护肤和身体保养产品以及精选护发产品。所有商品均从香港发货。

Aesop 天猫国际

  天猫开店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填补销售渠道——也就是让把代购分流的生意补回来。

  “我们想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方便可靠的平台,让他们能买到真实的 Aesop 产品。”当问及为什么开设天猫国际店时,Frederic Seiller,Aesop 亚洲地区总经理这样告诉《好奇心日报》。

  这或许也是消费者反馈之后的作用力。“我们收到过很多内地消费者的反馈,大多人都会询问 Aesop 什么时候在内地开店、在内地怎样能买到 Aesop。”

  早在这之前,Aesop 官网就已经开通购物功能并且可以售往内地,但鉴于付款及物流等问题,官网购物并非很方便,而天猫国际这一跨境电商平台更符合内地消费者的购物习惯。

photo: manface

  由于动物测试政策(外国化妆品牌即使已在本国按照国际认可的替代方法完成测试,但如果想进入中国内地销售,就必须再接受中国本地机构的动物测试),Frederic 表示 Aesop 目前不会在内地开设实体店。

  这意味着 Aesop 在内地失去了一种与消费者直接沟通的方式——而这本是它们最擅长的东西。相比广告和明星代言,Aesop 以门店为卖点,每家店铺有着各自的设计故事,以不同的风格来反馈当地特色。

Aesop 日本东京银座店,由一间旧鞋店改造而成

  借助天猫国际这类跨界电商似乎是唯一且可靠的规避动物测试规定的途径, 这应该是 Aesop 选择入驻天猫国际的原因之一。

  对此,Aesop 团队还表态,只要政策持续存在的话,品牌就不会考虑开店。

  (来源:好奇心日报 姚佳欣)

澳洲护肤品牌Aesop终于进了天猫 它说还想慢慢发展

首尔新开的Aesop门店 像一家高科技实验室

Aesop米兰开开新店 优雅蓝色打造另类复古

搜索更多: Aesop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